东易日盛上市进入倒计时

icon 2014-01-14 15:35:01
icon 0

摘要:家装企业的资本市场终于被开启。1月7日,被誉为“家装界第一股”的东易日盛启动首个招股意向书,拿到了证监会核准其上市的批文,上市进入了倒计时。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家装企业的资本市场终于被开启。1月7日,被誉为“家装界第一股”的东易日盛启动首个招股意向书,拿到了证监会核准其上市的批文,上市进入了倒计时。

  据悉,这次招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358万股,这意味着东易日盛这只股票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根据发行安排,东易日盛将在1月8日-10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1月14日确定发行价格。

  东易日盛1997年就进入了家装市场,在多年发展中,不仅率先引入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国际家装品牌,而且大兴渠道,截至去年,东易日盛已经拥有6家子公司,60家分公司和65家加盟商,产品和服务遍布全国106个城市。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我国住宅装饰行业的发展,2015年家装市场容量将达到 1.2万亿元,东易日盛能顺利登陆资本市场,将推进其尽快抢占市场先机,也能早日实现创新营销模式,提高品牌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