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斩获2014年国际权威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

icon 2014-02-25 16:29:25
icon 0

摘要:近日,白电巨头惠而浦凭借云空间系列干洗一体机斩获2014年“iF产品设计奖”,这也是继2009年和2010年惠而浦荣获该奖项后再次获此殊荣,惠而浦一流的设计水平和深厚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如果说奥斯卡金像奖是电影人的最终梦想,那么iF国际设计奖则是全球设计师和企业家梦寐以求的荣誉标志。近日,白电巨头惠而浦凭借云空间系列干洗一体机斩获2014年“iF产品设计奖”,这也是继2009年和2010年惠而浦荣获该奖项后再次获此殊荣,惠而浦一流的设计水平和深厚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惠而浦斩获2014年国际权威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

  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iF产品设计奖自1953年开办以来已有60年的历史,与Red Dot设计大奖一同被誉为世界上最具声望、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苹果iPhone、奔驰SLS AMG车型等多个知名产品都曾获得过iF设计大奖,“iF标签”可谓是全球公认的品质保证。因此,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产品参与竞选,并由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选出各个类别的最佳产品授予这份荣誉。据悉,今年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4,600余件产品参赛。其中,“iF产品设计大奖”通过设计品质、创新程度、功能性、环保性及人体工学等多项评选标准进行严格筛选,以确保iF标志的优质声誉。惠而浦旗下产品能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品牌创新设计和卓越品质的最好证明。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云空间系列干洗一体机,独具云冷凝烘干技术、10公斤洗涤/6公斤烘干超大容量与第6感智能干衣系统三大强势功能,能同时完成洗衣、干衣两项工作。其中,特有的云冷凝烘干技术,有别于普通干衣机的水冷凝和空气冷凝技术,通过欧洲专利发明的铝制旋转云冷凝圆盘以360°喷淋冷凝方式,可大幅缩减烘干时间。置于外筒内部的铝制云冷凝圆盘可在洗涤衣物的同时冲走残余毛屑,保证了烘干过程的稳定,更能有效防止衣物被二次污染。云空间系列在抗菌方面表现同样突出,通过在进水途径的主要部件中添加经中科院检测验证的抗菌材料,抗菌率达99% 以上,从源头上最大限度杜绝进水过程中的细菌污染。加之升级版的滚筒清洁程序,采用对冲式95度高温水洗,最大程度清洁筒内每个角落,并配以热风烘干,有效防止细菌残留及滋生,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惠而浦斩获2014年国际权威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云空间系列采用的是惠而浦独创的第6感智能洗衣系统,运用NTC动态探测温度及PID运算控温,精确感知衣物温度,打造衣干即停的理想效果。特有三项贴心烘干模式:储藏模式,适合需要长期储存的厚重衣物,有效避免返潮发霉等状况;即穿模式,适合日常换洗的衣物,即洗即穿,舒适便捷;熨烫模式,适合烘干后需要熨烫或晾晒的衣物,有效避免皱褶。您可以根据衣物的不同需求随心选择干衣状态,最大程度节省您的时间。并在无限空间筒内彻底抖松衣物,以几乎零电能的消耗,每隔8分钟翻转衣物8秒钟,把新鲜空气带入其中,均匀烘干,减少褶皱,保证衣物外观平整如新。

  设计类奖项当然少不了对外观的要求。惠而浦云空间系列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独特“Bow-tie”(领结形)操作界面设计,搭配50厘米超大黑色美瞳门圈,优化您的洗衣体验。机身采用抗UV箱体,保证长期使用仍历久如新。

惠而浦斩获2014年国际权威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

  作为当今最重要的创新产品设计奖之一,iF设计大奖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通过杰出的设计提升生活品质的态度。正如惠而浦的品牌定位——“创·易生活”所诠释的那样,创新和科技就是为了让生活变得简单而精彩。惠而浦一直坚持将“创·易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入每一件产品中,通过独具设计巧思的家电,将现代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