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3.15马上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4-03-12 22:48:09
icon 0

摘要:乐·享simon,百年品质为先!西蒙电气创始于1916年,总部设在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始终秉承以品质赢信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求索创新,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享受。

  乐·享simon,百年品质为先!西蒙电气创始于1916年,总部设在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始终秉承以品质赢信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求索创新,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享受。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倾情促销活动:

  活动一:活动期间,购买Simon西蒙电气任意产品满制定金额,即可获赠精美好礼!详见店内海报!(赠品有限,送完为止)

  购满888元,赠送西蒙精美天堂伞一把;

  购满1588元,赠送西蒙精美排插一个。

  活动二:消费者到店,扫二维码关注西蒙电气官方微信,发送“马上有奖”字样,并转发西蒙门店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西蒙15周年纪念版保温杯一个,每个手机号限参与一次;(共100名)

 

西蒙电气3.15马上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