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David:27年坚守 造就进口壁纸第一大品牌

icon 2014-03-27 14:52:38
icon 0

摘要:谈及壁纸行业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布鲁斯特David,他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壁纸行业泰山北斗级别的人物,他的建树不只在为布鲁斯特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同时也为整个壁纸行业企业管理和运营带来了变革。IT出身的他最早提出也最早将数学电脑模式运用到企业...

  感恩生活给予的一切 带领企业走的更好

  通用前总裁杰克·韦尔奇是David最敬佩的人,“他是一个天才管理家,他带领通用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其’六个西格玛’管理制 度更是称绝”, David还向记者推荐了杰克·韦尔奇的一本书《win》,他说这本书给他很多启发,并鼓动全公司的员工都好好学习。

  和国内很多企业掌舵者不同,工作之外David是一个极其“活泼”的人,爱好也极为广泛,他会和朋友相邀一起出去旅行、打高尔夫球和滑雪,此 外,更让记者意外的是David还和朋友组建了个乐队,会经常演奏一些年轻时期喜欢过的歌曲,甚至还参与过汶川大地震等公益演出。

布鲁斯特David:27年坚守 造就进口壁纸第一大品牌
David参与汶川大地震慈善演出

  谈及爱人和孩子,David满脸的幸福,他告诉记者,他爱人事业也很成功,两个孩子都很出色,生活给予他的这些他觉得很满足,也对此心存感恩。 对于未来,David别无他求,只希望在布鲁斯特任职期间能够带领企业走的更好,为公司打造更加稳定的团队,为员工带来稳定的的收入。David至始至终 认为员工就是家人,员工在企业是否能找到归属感,是否愿意长久留下来也是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标准之一。为了打造更加稳定的团队,为员工带来更多福利, 他制定了成熟的企业管理制度系统,为职工创造了平等温暖的工作环境。率先建立年薪计划,员工每在自己的退休养老基金账户上存一块钱,公司就会相对应地贴补 一块钱,公司目前已贴到了工资的8.33%,为员工退休生活提供保障。

布鲁斯特David:27年坚守 造就进口壁纸第一大品牌
David登顶时一览众山小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