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百万现金“免单”大放送

icon 2014-04-02 15:02:49
icon 0

摘要:四月装修季,即将到来的踏青小长假成为消费者采购家具、建材产品的最佳时机。为了迎接小长假的到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于2014年4月5日-4月7日期间,发起”免单“大促活动,将在3天时间内放送百万”免单“现金,倾情回馈消费者,更有总裁签售、...

  四月装修季,即将到来的踏青小长假成为消费者采购家具、建材产品的最佳时机。为了迎接小长假的到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于2014年4月5日-4月7日期间,发起”免单“大促活动,将在3天时间内放送百万”免单“现金,倾情回馈消费者,更有总裁签售、满额就减、进店有礼等多重优惠同时奉上,优惠风暴,给力来袭。

  2014年4月5日至4月7日,凡是至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消费,且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顾客,即可到建材馆外广场参加砸金蛋活动,赢取百万“免单”现金。金蛋内含100-4999元不等的现金大奖,砸中者可现场领取。每人每单限砸金蛋10个,中奖几率相当之高。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顾客在指定品牌处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且在商场统一收银台缴纳全款,还可至服务台盖总裁签售章,凭盖章合同单再享受让利10%优惠。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还针对灯饰品牌推出了”满额就减“的优惠,顾客在参加活动的灯饰品牌除购物,并到商场统一收银台缴纳全款,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满3000减600元,满6000减1200元的优惠,以此类推,多买多减。

  不消费的顾客,进店也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顾客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服务台,可凭借旧灯泡换取新节能灯一支,最多可换3支。即使不能赢取百万现金,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也可以用一盏温暖的灯,为顾客送上春天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