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弧度 西蒙电气i5银弧系列火爆上市

icon 2014-07-03 15:46:46
icon 0

摘要:前有无法超越的“贝氏弧度”,现有梅西的飘逸邮票球,足球的弧线之美可谓历来已久,现如今,西蒙电气在开关领域率先引入“完美弧度”概念,创新推出i5银弧系列开关,挑战美学新高度,持续引领欧式家居极简风潮。

  盛夏六月,最火不过世界杯!令人着魔的不仅是球星,更是绿茵场上一个又一个仿佛被施加了魔法的弧线球。当足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绕过“人墙”,眼看就要偏离球门却又转过弯来直奔死角,那一瞬间,真的让人觉得心满意足,爽到极限。前有无法超越的“贝氏弧度”,现有梅西的飘逸邮票球,足球的弧线之美可谓历来已久,现如今,西蒙电气在开关领域率先引入“完美弧度”概念,创新推出i5银弧系列开关,挑战美学新高度,持续引领欧式家居极简风潮。

完美弧度 西蒙电气i5银弧系列火爆上市

  i5银弧系列是西蒙电气继i7系列后的最新力作,是西蒙电气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最新成果。其不仅将西蒙电气精致典雅的产品特色诠释到极致,更最大程度的展现了其在产品外观上的独特设计——特有的弧面造型,并非简单线条的圆弧,而是兼具棱角和线性美感的特殊弧面,真正做到了点、线、面的完美结合,实现了角度、薄度和弧度的三位一体,让产品线条呈现出刚柔并济的美感,大气简约,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质之美。

完美弧度 西蒙电气i5银弧系列火爆上市

  为最佳体现出i5产品的外观特质,在选材和工艺上西蒙电气更加独具匠心。特有的嵌银边装饰搭配大面板设计,更显高雅大气。汽车级别的电镀工艺,有效保证银边装饰的光泽度和持久度;12道喷涂工序,打造饱满匀称的产品色泽;灰色、银白、香槟色三款经典配色,更让i5系列广泛适用于大众家居,雅致百搭,气韵非凡。

完美弧度 西蒙电气i5银弧系列火爆上市

  好产品,必内外兼修。作为一款年度新品,i5不仅具有独特的造型设计,更有创新的五大技术优势,包括性能卓越的J型拨动机构,超快速分断,防止电弧产生;安全便利的鞍型接线结构,让接线范围更广,实用性更强;大尺寸的银合金触点,有效减灭电弧,更加经久耐用;超大的载流面积带来更强的导电能力,有效预防安全隐患;simon插座独有的儿童锁设置,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让宝宝安全,妈妈放心。

  西蒙电气,专注开关100年,是中国首家获得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荣誉的品牌代表,更是获得国家检验检疫局CNAS认证许可的国际互认实验室代表。任何一款新品的诞生,都代表了西蒙电气更高精尖的技术实力,也代表了西蒙电气对生活的更深层次理解。西蒙电气i5银弧系列开关,以完美弧度为您定制最温馨的家庭,与您一起乐享生活,乐享sim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