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高端厨电精品必选地 方太上海远东苏宁店

icon 2014-09-02 15:43:58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家装季即将到来,你家的厨电产品都选好了吗?从强调大风量、大吸力的‘数据帝’到更加理性、注重实际效果的‘技术流’,到底哪款产品才是值得购买的精品厨电呢?如果你还在货比三家,亦或是毫无头绪,不妨跟随小编镜头一起体验方太上海远东苏宁店...

  方太上海远东苏宁店精品之燃气灶

  方太O-TOUCH系列燃气灶HACB

小编逛店:高端厨电精品必选地 方太上海远东苏宁店

  长久以来,中国人都十分专注饮食文化,从饮毛茹血到煎烤烹炸,从南甜北咸到百花齐放,中国博大精深的烹饪技艺无不令人称赞,而其中最能体现文化的就是猛火爆炒,油开后投入食材,上下翻飞后,出来的菜色够香够味,够火候。

  在整个过程中,火候是烹饪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选择一台高效直喷的燃气灶非常重要。现场工作人员特别为小编推荐了二款方太经典燃气灶——方太O-TOUCH系列燃气灶HACB和方太JZY/T/R-HA2G燃气灶。

  方太O-TOUCH系列燃气灶HACB采用大面板设计带给用户最大的操控区域。烹饪中心集中在产品重心,精简的提炼,便于产品清洁。通过全新设计的锅支架,设计元素延展开来。片壮的支架与柱状的燃烧器以一种构成的形式融于大面板之中,给人全新的视觉享受。

  小编点评:灶具如咖啡浓郁质感的材质,配合柔和的橙色环状光源。无论整体与细节都焕发出典雅与高贵,呈现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格调。

  方太JZY/T/R-HA2G燃气灶

小编逛店:高端厨电精品必选地 方太上海远东苏宁店

  燃气灶相对于电磁炉,火气强劲,烹饪出的食物味道更佳,因此很多人都喜欢用燃气灶。但是,燃气灶比较容易藏污纳垢,日常的清洁很重要。方太JZY/T/R-HA2G燃气灶具有12重安全防护,提供V形边角的大面板设计,采用不沾油污、防手印的好易洁不锈钢,为日常清理带来了很多便利。

  产品创新地采用了“高效直喷”燃烧科技,突破性地使用“三重高效混合”,把燃烧过程分成三个阶段,设计独特的结构:进气时的“对撞射流技术”、混合时“稳压预混舱”、燃烧时“聚氧火盖”等,这些突破性的创新确保燃气与空气充分混合,火力聚焦锅底,以超过60%热效率达到高效燃烧。

  小编点评: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燃气灶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这款煤气灶手感舒适,清洁方便。“高效直喷”燃烧科技,聚能热量多,保证了烹饪过程中的火候。绝对是款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灶具。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