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家居“撞衫”引发的尴尬

icon 2014-09-09 15:06:59
icon 0

摘要:9月6-8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全球家居设计周”即将举办。届时,将有3000名优秀家居设计师进驻全国各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为顾客免费提供专属家居搭配方案。

  “怎么没关门?”小梅纳闷着推开虚掩的房门走进家里,一进门就甩掉高跟鞋,穿着袜子走向沙发。“该死的规定,非让人穿高跟鞋上班!”躺在沙发上,小梅一阵抱怨。

  “请问您是?”突然,一位男士的声音把小梅从半梦半醒中惊醒。睁眼一看这位三十来岁的陌生男人,小梅尖叫着跳起来:“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一场家居“撞衫”引发的尴尬

  “我还想问你呢?这是我家啊!”陌生男人竟然也被吓了一跳,一脸无辜的说。

  “这是你家?”小梅一听不对,四处打量,发现跟自己家里好像确实有点不太一样。正尴尬的时候,外面有人敲门。男士顾不上跟小梅说话,跑去开了门,然后只见一位女士走了进来。

  女士看见客厅里的小梅,便问男士:“这位是?”

  “对不起!我是1201的,应该是我走错门了,刚才门又没关,我就直接进来了。”小梅抢着回答。

  “哦,不好意思啊!刚才扔垃圾,走到门口发现钥匙没带,因为时间不长,家里又有人,就只把房门掩了一下。”女主人倒是很有涵养,反而道起歉来,让小梅轻松了不少。

  “你们家的装修和家具跟我家差不多,我都没发现自己走错了。因为太累,进来就躺沙发睡着了!”小梅接着解释,澄清误会。

  “啊,是吗?那真巧啊!我这是1101,都是邻居,以后常来玩啊!”女主人笑着说。

  回到家,小梅把这场“奇遇”告诉了老公,老公也感到很好笑,说:“看来咱们家跟人‘撞衫’了!要不咱们重新装修一下?”

  穿衣服,“撞衫”很尴尬;搞装修,“撞衫”同样很尴尬。更重要的是,缺少个性的家居环境,早已让人们陷入审美疲劳,难以激发出生活的激情。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家居环境能够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和气质。而要实现这一点,每个人都需要有一套专属的家居搭配方案。

  9月6-8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全球家居设计周”即将举办。届时,将有3000名优秀家居设计师进驻全国各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为顾客免费提供专属家居搭配方案。红星美凯龙旗下家装公司上海红星美昊、苏州红星家鼎、天津红星津丽龙、成都红星尚鼎、沈阳红星峰迪泷、重庆红星家欣等,都将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与高品位生活浪漫邂逅的天赐良机!

一场家居“撞衫”引发的尴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