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连续十一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icon 2014-09-12 14:24:10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的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表彰,此次是汇泰龙公司连续十一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4年6月,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的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表彰,此次是汇泰龙公司连续十一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同时被广州市越秀区企业信用促进会评为理事单位,并颁发了牌匾及荣誉证书。这是对汇泰龙公司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讲究信用、诚信经营、品牌影响的充分肯定。

  从产品经营迈向品牌经营,从国内市场到进军国际市场,汇泰龙品牌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多年来秉承“品质造就满意”的企业理念,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经营,把企业的信用、信誉摆在了重要的位置上。从品牌创立之初,汇泰龙公司就认识到重合同、守信用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应当承担起的一份社会责任,从产品质量到产品供应,从店面销售到工程服务,汇泰龙十八年来始终坚持“品质造就满意”的经营理念和“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则,汇泰龙公司因此得到了一日千里的迅猛发展。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经营史,是汇泰龙公司良性经营、健康发展的根本。早在2003年,汇泰龙就被广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现已是连续十一年荣获该称号。这是对汇泰龙产品、服务、信誉的赞赏,是汇泰龙一直秉承的优良传统。

汇泰龙连续十一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汇泰龙连续十一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汇泰龙连续十一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广州市越秀区企业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牌匾

汇泰龙连续十一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广州市越秀区企业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