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旺季 家居商家忙营销

icon 2014-09-24 09:41:4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历来都是商家看好的营销节点,加之楼市全面解禁的影响,本就是营销旺季的“金九银十”节点就更显得热闹非凡,新品发布、优惠促销、主题活动轮番上演,新一轮的营销之战已然打响。

  “金九银十”历来都是商家看好的营销节点,加之楼市全面解禁的影响,本就是营销旺季的“金九银十”节点就更显得热闹非凡,新品发布、优惠促销、主题活动轮番上演,新一轮的营销之战已然打响。

  加强品质树立品牌形象

  在平淡的市场大环境下,很难再通过单一的价格竞争来换取市场份额。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同质化的产品越来越多,如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重中之重。在同类产品中,更具有品牌文化的产品往往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也就是品牌的重要性。”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明珠家居等知名家居卖场一直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主要原因不仅是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完善,更重要的是品牌形象的树立。

  推陈出新提升市场地位

  在淡市的影响下,传统的家居卖场也开始创新求变,力争市场份额。9月27日,北三环大明宫家居体验馆将精彩亮相,以“亲身体验+个性设计+一体家装+突破低价+线上同步”为主导,将率先开启陕西地区智能体验家装新时代。除了家居卖场的革新,一些家居单品也在近期频频推新。慕思寝具针对睡眠系统研制的全新第三季睡眠音乐大碟已在本月初面市。与此同时,皇朝家私、美克美家也都在本月推出了新品。

  让利促销抢占市场份额

  每逢“金九银十”家居企业和卖场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轮番推出促销活动,以求冲击销售额度。据了解,南阳迪克国际家居将在近日携手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献礼古城。活动期间凭全城发售的3000张南阳迪克理财卡不仅可与明星互动,还可以享受消费2万元时,100元抵500元的优惠。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店庆及国庆节双节同庆活动即将开始,届时持《国庆特惠凭证》即可享受“1000万元大贺”、“狂送30万元现金”等7大主题促销活动。此外,居然之家、大明宫建材家居也都将推出特色促销活动,力争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