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心别墅装修方式尚层装饰告诉您

icon 2014-09-29 14:43:44
icon 0

摘要:10月7日来前门商业区鲜鱼口街87号皇家驿栈(前门店)了解更多别墅项目管理体系,更有尚层装饰精品别墅设计展,别墅生命体水电系统解析,别墅产品管控系统大揭秘,还有皇家礼遇专享豪礼!金秋10月,欣赏美景,邂逅家的时尚与韵味!

  “几个月的工期,天天工地、工作两头跑”。

  “施工的螺丝没有了,又要跑一趟建材城!”

  “橱柜要进场了,今天又要去验收!”

  “昨天门安不上,有点大,又要联系厂家返工”

  “头两天有工人在我家里吸烟,太危险了,又不知道怎么办”……

最省心别墅装修方式尚层装饰告诉您

  您遇到过这些装修的烦恼吗?您是否希望能够省时省力的完成自己的家居梦想?那您选择尚层装饰的全案设计吧!尚层装饰只服务高端别墅人群的别墅装修设计,实行大工程管理。

  设计前期,您的总管家客户经理协调设计团队,全案设计师、深化设计师、水电工程师、配饰设计师、主材设计师,为您提供详尽的风水设计、平面结构设计、专业水电设计、舒适系统设计、主材设计、配饰设计、园林设计。

最省心别墅装修方式尚层装饰告诉您

  施工期间,项目经理进行管家式统筹管理把握施工进度,为您进行主材设备及各节点验收;工长现场管理施工人员;现场负责人掌控现场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和现场安全;更有客服专员定期回访您的满意度,提供竣工保修及竣工资料。

  施工结束,配饰设计师进入现场摆场,全面搭配您家的色彩、艺术感。您只需要打开家门,入住到这个温馨、舒适、为您私人定制的家!

最省心别墅装修方式尚层装饰告诉您

  10月7日来前门商业区鲜鱼口街87号皇家驿栈(前门店)了解更多别墅项目管理体系,更有尚层装饰精品别墅设计展,别墅生命体水电系统解析,别墅产品管控系统大揭秘,还有皇家礼遇专享豪礼!金秋10月,欣赏美景,邂逅家的时尚与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