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舒适的另一种方式 阿里斯顿发布中国首支壁挂炉电视广告片

icon 2014-10-15 14:59:36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供暖热水专家,世界供暖行业领导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于近日推出国内首支壁挂炉电视广告,旨在推行一种全新的舒适生活方式。如果你还不知道壁挂炉到底有什么好处,一起来看看阿里斯顿是如何为你讲述的。

  作为全球供暖热水专家,世界供暖行业领导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于近日推出国内首支壁挂炉电视广告,旨在推行一种全新的舒适生活方式。如果你还不知道壁挂炉到底有什么好处,一起来看看阿里斯顿是如何为你讲述的。

12
阿里斯顿发布中国首支壁挂炉电视广告片

  壁挂炉,因其兼顾供暖和热水的便捷性,还有空调等采暖设备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在国外已经非常普及。但对于国内的很多家庭来说,壁挂炉还是个新鲜玩意儿。在寒冷的冬季,人们还是普遍使用空调等作为主要供暖设备。虽然温暖,但空调带来的干燥、供暖区域有限及恒温效果不尽人意等诸多不便,却给舒适度打了大折扣。

  对于每个人来说,无论春夏秋冬,家都是最温暖的港湾。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舒适”成为我们衡量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标准。

  “冬天冷开空调,但制热能力有限,离空调口远的区域还是很冷”

  “冬天洗澡要很快,有种很匆忙的感觉”

  “老人家怕冷,也怕干燥,会很闷”

  “要舒适还是用壁挂炉,但费用会很高吧”……。

  在探访了很多组供暖设备用户后发现,我们发现目前用户对于现在冬季供暖的不足集中在:

  供暖区域小、舒适度不高、节能环保性。

  带着对于壁挂炉的期望,一起来看看阿里斯顿的TVC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答案?

  正是洞悉了现代家庭冬季的供暖需求,阿里斯顿壁挂炉应运而生。这一点,从TVC中就可以一一看到。不管是一进门就温暖的家、不再冰冷的地板,还是能从容洗浴的冬季浴室、无处不暖的家中角落等等,都一步步地满足家庭对于舒适的“苛刻”要求。难能可贵的是,阿里斯顿壁挂炉还搭载了创新的双向节能科技,打消千万家庭对使用费用高的困扰,真正做到“尽享舒适无负担”。

  艺术源于生活,更高于生活。广告,也是如此。此次阿里斯顿壁挂炉TVC的创意团队,深入探访多个家庭的居家环境及家庭人员构成,致力于还原一个真实的冬季家庭生活环境,传达“让冬日家中每个角落都能温暖舒适”的诉求,让每个家庭从片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为自己未能满足的舒适梦想找到答案。

  整个电视广告给人舒适和温馨的观看感受。在这看似简单的30秒下,却包含了创意团队无处不在的独具匠心。

  在电视广告的开头,相信大家都对“冬日雪花幻化为春日花瓣”的镜头印象深刻,制作团队通过三维加实景的手法得以实现,为观众呈现如梦如幻的温暖氛围,仿佛进门的一瞬间,从冬天跨入了春天。

  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在场景的设置上,片子多处运用室内外对比的手法,通过严格的灯光色调选择,塑造家中温馨、温暖的环境,与窗外的大雪纷飞和阴冷色调形成鲜明对比。当温暖和寒冷同时出现在画面中,让观众明显感受到不一样的舒适家中环境。

  演员动作的设置和特写镜头的运用,也是片子的一大亮点,诸如“孩子在地板上尽情玩耍”“赤足踩在浴室的瓷砖上”等等…这些过去不曾体验过的方式,是不是正击中你心中最向往的舒适生活?!……

  这支电视广告,也许是中国消费者认识壁挂炉最好的方式。它像一道门,为中国家庭打开一种新的舒适方式,一种新的生活可能。更加舒适的家庭生活,正是从此开始。

  自10月中旬起,阿里斯顿壁挂炉TVC就在各大主流媒体发布。在你观看广告时,是否对家的舒适有新的认识?阿里斯顿壁挂炉,会是助你提升生活品质的一个明智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