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icon 2014-10-15 14:40:15
icon 0

摘要: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以及视觉效果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大理石瓷砖凭借逼真的装饰效果和优越的理化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发展成为瓷砖领域的主流产品之一。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以及视觉效果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大理石瓷砖凭借逼真的装饰效果和优越的理化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发展成为瓷砖领域的主流产品之一。大理石瓷砖克服了天然大理石哪些缺陷?作为瓷砖本身又具有哪些优点?下面新浪家居为您测评一款大理石瓷砖,为您揭秘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和优越性能。(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

  【产品名称】细纹紫罗红 Rosso Levanto Classico

  【产品规格】 600x900mmx6(组合)  

  【源石材产地】土耳其

  【评测内容】:外观、耐污、耐磨、精准度、吸水率、抗压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应用实景图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单片效果

  【产品特点】石材原产地土耳其。花纹整体感强,大片紫红色块之间夹杂着或纯白或翠绿的线条,形似国画中的梅枝招展。色调高雅、气派大方,有大紫大红之吉意。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 效甄 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评测员将天然大理石细纹紫罗红和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放在一起进行对比,纹理和花色几乎一致。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复活了天然大理石细纹紫罗红,使得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的色彩纹理将媲美天然大理石细纹紫罗红,装饰效果自然、大气。

  厚度上,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是天然大理石细纹紫罗红的1/2不到,这就减轻了重量,在运输、加工切割、铺贴等环节带来极大的便利,省时省力,保证工期。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生一些小意外,类似于将墨汁倒在地上,或者小朋友在地上的随意涂鸦,这些状况都会让人非常的烦恼。我们通过一个小小的测试来检验这款瓷砖的耐污性,评测员在瓷砖表面写有“简一”字样,瓷砖表面的水性笔痕迹荡然无存,效果立竿见影,试验证明该款瓷砖的耐污性能相当不错。相同,评测员在天然石材表面写有“简一”字样,评测员用湿抹布使劲擦拭,仍在瓷砖表面残留污渍,说明色污已经渗透。由此可见,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耐污性能相当不错,相比于天然石材更易于清洁和打理。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瓷砖是否耐磨关系到瓷砖的使用寿命,评测员在现场找来一把锐利的镊子,来回划割瓷砖表面。细纹紫罗红瓷砖无任何损伤,结果证明此款产品并不惧怕利器划割。平时爱穿高跟鞋的女士放心啦,您的鞋跟不会给这款瓷砖造成影响。相反,天然大理仕瓷砖上刮擦,即有粉尘出现,不利于日常生活和公共空间区域的使用。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瓷砖铺装对产品的大小要求比较严格。尺寸一致的瓷砖,可以保证铺贴平整,减少铺贴过程中的损耗,所以我们在挑选瓷砖的时候一定要亲自测量一下各边的长度是否标准。经过评测员现场精准测量,细纹紫罗红大理石瓷砖精准度极高,能有效地保证铺贴效果。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瓷砖的吸水性低能够延长使用寿命。检验瓷砖是否渗水,要从瓷砖背面开始测试,更容易发现问题。评测员在这款瓷砖的背面倒小许的水,静置20分钟,发现瓷砖的表面水珠无任何扩散和流失,水滴基本没有渗透。用湿抹布将水吸干,用手触摸被水浸过的表面,较干爽。

 

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

  把瓷砖悬空架好,人站在瓷砖上,如果瓷砖基本上没有破损或开裂,说明瓷砖的承重力非常好。较差的瓷砖容易断开或开裂,不能承受较重的重量。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放置在30度斜角面上承受1个成年人的体重而没有丝毫影响,说明抗压能力好,安全性能高。

 

  编辑点评:整轮评测下来,给评测员的感觉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外观高端大气,不仅适用于商业空间、家庭装饰等,更适用于公共区域,餐厅的装修设计中。同时,该款瓷砖的技术含量相对较高,具有极强的耐磨性,且兼具了防水、防滑、耐腐蚀的特性,在实际应用中不易被划伤。瓷砖本身花色易于搭配组合,表面易于清洁打理,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