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投资人柳忠:IMOLA陶瓷不单是一件产品,更是一件高质量的艺术品

icon 2015-01-12 10:45:2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温州市投资人柳忠先生的采访实录。

温州投资人柳忠:IMOLA陶瓷不单是一件产品,更是一件高质量的艺术品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大概有多长时间了? 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呢?

  【柳忠】我是于2013年3月份才正式加入到IMOLA这个企业的,截止目前为止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与IMOLA的接触时间却很长了。早在2005年我就开始关注IMOLA这个品牌,对IMOLA陶瓷产品由衷的喜好。后来,在朋友的引荐下,有幸与集团总裁开始洽谈合作,当然也经历了一些波折,历时3年我才最终加入到这个梦想的大家庭,当然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随着IMOLA企业的脚步,我也收获很多!

  【筑客网】作为IMOLA的投资人,您觉得IMOLA这个品牌最独特的地方是哪里?

  【柳忠】根据与IMOLA这么长时间的,个人认为IMOLA这个品牌最独特的地方表现在两个方面:(1)企业文化。IMOLA品牌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与学习,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就像IMOLA中国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说的那样,“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本着为人们创造美好人居的愿景,这样的企业价值观让我获得前所未有的职业成就感。(2)产品本身。IMOLA陶瓷体现了现代技术和传统手工艺相结合,经历了140年的发展,IMOLA将中国的人文与自然融入,创造了很多有中国特色的瓷砖产品。我认为IMOLA陶瓷不单单是一间家居产品,更是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样的期望?或2015年有什么规划?

  【柳忠】2014年我们温州区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希望2015年在IMOLA集团总部的带领下,我们紧跟总部的步伐,获得更好的成绩。2015年我们温州团队一定会感恩过去,拥抱变化,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不断超越自己,实现质的飞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