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广州举行

icon 2015-01-26 16:59:04
icon 0

  以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中国酒店节】发起创立为主题的的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广州站)于2014年11月27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

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广州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广州站)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先生主持,并邀请了年会特别协办方珠海华发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何江女士、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邢富涞先生亲临广州。活动同时邀请了恒大酒店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健山先生、雅居乐酒店事业部总经理钟国坚先生、堡龙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裁沈宜初先生、三正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戴俊明先生、海景集团总裁苏乐生先生、铂涛酒店集团副总裁马建仑先生、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奥特莱斯酒店集团总经理单国华先生、星河湾酒店集团总经理谢伟杰先生、嘉逸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晓东先生、颐和酒店集团总经理曾庆充先生、百利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麦朝晖先生、珠江莲蓉覃辉先生、天一美家裴倩倩女士等嘉宾。此外,应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中华联合卫视、亚太第一卫视、香港卫视、广东电视台、腾讯大粤网、金领袖传媒、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let’go全媒体、世界越商杂志社等业内外知名媒体记者!

  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广州举行

  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

  本次广州站新闻发布会首先由秘书长安强先生向与会嘉宾及记者详细地介绍了2014’【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暨中国酒店投资财富国际论坛、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举办的意义、【中国酒店节】发起创立的初衷。同时,何江女士、邢富涞先生向与会嘉宾及记者介绍了年会主办地的准备情况,并现场向大家播放了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综合体极具震撼力宣传视频。

  同时,此次活动的与会嘉宾就【中国酒店节】创立展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和展望,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例如:在【中国酒店节】上开设“感动中国、感动酒店35周年的人物评选”;将【中国酒店节】打造成酒店人和大众能够共同参与庆祝的节等等。与会的酒店集团、管理公司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参与【中国酒店节】的创立。

  此外,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媒体的大力支持。由中华联合卫视整合亚太第一卫视、香港卫视等境外媒体,全程进行了拍摄及报报导。未来,中华联合卫视集团将与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合作,依托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卫星电视媒体,为中国酒店海内外宣传、品牌影响力提升打造中国唯一酒店类的电视栏目。

  最后,组委会秘书长安强先生宣布:将于2014年12月9日,在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举办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 在酒店业同仁的期待中,将于2015年1月23-24日在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