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上市干湿分储星厨冰箱填补行业空白

icon 2015-03-11 13:55:30
icon 0

摘要:家里储存的干货食材越来越多,可是储存保鲜却成了问题,传统冰箱“保湿不保干”的保鲜模式极容易导致干货吸收水汽发潮变质。

  家里储存的干货食材越来越多,可是储存保鲜却成了问题,传统冰箱“保湿不保干”的保鲜模式极容易导致干货吸收水汽发潮变质。为了填补冰箱行业近百年 来在“保干”功能方面的空白,2015年3月,海尔冰箱率先在家博会上发布第四代制冷技术,首创微风道无霜技术实现冰箱干湿分储保鲜功能,颠覆了传统冰箱 的单一保鲜模式。

  记者在家博会现场看到,目前海尔新推出的 “星厨冰箱”已经首次应用了此项技术,冰箱运用“微风道”技术智能控制湿区与干区的空气湿度。冰箱湿区采用有呼吸功能的生态植物膜,将空气湿度保持在最适 宜的90%左右。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冷藏室内置感应器可随时监测空气湿度,将空气湿度保持在40%左右(湿度高于40%,干货会吸水返潮,发霉变质产 生毒素;湿度低于40%,干货会持续脱水,导致营养流失),一旦湿度超过40%即会触发感应器,专用微风路对干区送风降低相对湿度。

海尔上市干湿分储星厨冰箱填补行业空白

  现场海尔工作人员介绍,在保持这种空气湿度的条件下,可以有效延长蔬果和干货的保鲜期,蔬菜类储存的时间可以延长7天左右,干区干货储存时间可延长5个月,进而长时间保障食品的新鲜和健康。

海尔上市干湿分储星厨冰箱填补行业空白

  在实现干湿分储的同时,星厨冰箱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全年无霜”,不仅免除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而且有效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家庭成员享受更新鲜、更健康的无霜生活。冰箱还采用时尚的超薄机身设计,即使是小户型厨房也能保证与橱柜设计和谐美观。

  目前,除了星厨冰箱外,海尔正陆续在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冰箱全产品系列陆续搭载微风道无霜技术,可以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相信海尔在不断的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中,也必然推动整个冰箱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智慧饮食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