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颠覆创造生活

icon 2015-03-11 17:30:10
icon 0

摘要:3月11日,卡萨帝在上海家博会所展出的云珍冰箱、分筒洗洗衣 机、智慧厨房终端三款颠覆性新品,正将这一极具高端生活符号的场景呈现在人们面前。

  想象一下,当你打开冰箱门,发现朋友两周前送的布列塔尼蓝色龙须依然鲜嫩如初,家中的洗衣机正非常安静着分开洗涤着宝宝与大人的衣物,而你只需在屋 外动动手指,厨房里的吸油烟机便可以自动开启排烟,真正实现“生活在智能,生活在创艺”。3月11日,卡萨帝在上海家博会所展出的云珍冰箱、分筒洗洗衣 机、智慧厨房终端三款颠覆性新品,正将这一极具高端生活符号的场景呈现在人们面前。

卡萨帝:颠覆创造生活

  高端的品质来自生活的点点滴滴。高端消费人群不仅仅看重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更认可这些产品带来的一种优雅、极致的高端生活体验。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品 牌,卡萨帝立足于对高端用户家庭需求的长期观察,凭借诸多独特的艺术级设计和顶级的制作工艺,用一款款堪称行业的精品为用户呈现一个完美的生活态度与理 念,引领中国高端家庭进入有情感、有温度的格调生活。

  从所展出的新品来看,这三款颠覆性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产品技术、体验服务等方面均实现了颠覆,并从美食保鲜、衣物洗护、厨房智能层面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卡萨帝:颠覆创造生活

  在美食保鲜方面,目前家庭聚会、宴请朋友已经成为时尚的社交生活方式之一,这就使得许多高端食材走向家庭餐桌,而传统冰箱显然不是珍贵食材的“保鲜箱”。 正是洞察到高端用户对昂贵食材的极致保鲜需求,卡萨帝推出了专为高端家庭生活设计的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云珍冰箱,其不仅能实现恒温零波动、保 鲜零极限,而且首次实现食物干湿分储,真正为用户开创“养鲜”时代。

  在衣物洗护方面,通过与用户的深入调研,卡萨帝发现70%的用户存在衣物分开洗的需求,而新增一台洗衣机则会带来时间、空间、资源浪费等系列困扰。此次卡 萨帝推出的分筒洗洗衣机,首创分筒分区洗护头等舱的概念,解决用户一台洗衣机无法分类洗涤的难题,从而为用户提供健康分类洗衣的最新方案和完美体验。

卡萨帝:颠覆创造生活

  在厨房智能方面,卡萨帝发布了智慧厨房终端,构建行业首个智慧厨房生态圈。该智慧终端连接厨房内外,实现远程控制、分享,用户在外也可控制厨房中的家电,让用户享受到健康安全的智慧生活体验。

  如今,卡萨帝已不仅仅是一个高端家电品牌,更是代表了一种健康、智能、时尚生活方式的“符号”。 2014年,卡萨帝已成为高端家电市场首选品牌;2015年,卡萨帝将进入百万个高端家庭,为更多用户打造优雅、时尚、温馨的“卡萨帝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