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卡萨帝欲建四千家店 锁定100亿

icon 2015-03-11 17:25:15
icon 0

摘要:3月10日在上海,卡萨帝在家博会上举行了全球新品发布。当天,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公布了2015年将建4000家旗舰店、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的发展目标。

  3月10日在上海,卡萨帝在家博会上举行了全球新品发布。当天,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公布了2015年将建4000家旗舰店、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的发展目标。卡萨帝以全网全覆盖的形式,与全球渠道商共同打开亿级高端家电市场大门。

2015卡萨帝欲建四千家店 锁定100亿

  从会上释放的信息来看,在渠道布局方面,2014年上半年卡萨帝全国旗舰店达1700家,到2014年下半年则增长至2300家,增幅高达35.29%。 此次卡萨帝建4000家旗舰店、市场业绩超100亿元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彰显了其决胜高端家电市场的全球领先竞争实力。

  开放、共赢成为此次卡萨帝新品发布会的关键词,这也是卡萨帝在竞争激烈的高端家电市场实现业绩高增长的重要因素。在卡萨帝搭建的开放资源生态圈上,聚合了 用户需求、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生产制造、营销推广等全球一流资源,渠道商可充分整合这些优质资源,与卡萨帝一起共创共赢。

  举例来讲,在卡萨帝开放共赢的生态布局下,落户华北地区的卡萨帝北国精品店2014年全年销售4000万,同比增幅达18%,其中第四季度市场增长率更是 高达106%。此外,卡萨帝高密润科专卖店2014年销售342万,增幅高达598%,利润增收88万,2015年市场销售将突破1000万元,远超行业 增幅。

  当前,全球高端家电市场正迎来高速增长的“风口期”,谁能率先颠覆传统运营模式实现转型升级,谁就能成为高端家电市场的“掌舵者”。显然,卡萨帝通过开放 平台的方式探索高端家电市场的发展模式不仅指明了高端家电产业变革的方向,更为其成为高端家电首选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