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市场推广部部长王燕飞: 黑马回归,新科誓杀出重围

icon 2015-03-11 23:37:42
icon 0

摘要:  在此次家电博览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新科空调市场推广部部长王燕飞。

  在此次家电博览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新科空调市场推广部部长王燕飞。

  新浪家居:新科空调在沉寂了许久之后来参加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对于这次展会参展新科有什么重点和展望?

  王燕飞:对于新科来说2015年很重要。 在2014年我们完成了人才引进,着重于打基础;2015年我们将加大品牌推广与宣传力度,即将发力。作为空调行业的元老品牌,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回归主流市场。

  这次我们带来的新产品有滑盖柜机、圆柱柜机,以及智铂H款,都是在这次展会首次亮相。

 新浪家居:新产品有哪些亮点?

  王燕飞:我们的产品都能够智能控制,有WIFI功能的,有相匹配的智能App的,有云编控制的,还有能自动除甲醛的空调。

 新浪家居:对于空调行业,您认为2015有怎样的发展趋势?新科将如何应对?

 王燕飞:目前空调行业竞争激烈。已知库存量有4000万台机器,相当于整个行业一整年的销售总量。但新科对于空调市场还是相当乐观,我们的主攻三四级市场空调普及率仅为28%,仍有巨大的空间。在去年我们投入1.2亿资金进行了产能调整,购买了全新的设备,并且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

  新浪家居:在营销方面有什么新的策略?

  王燕飞:我们的营销也将继续重点放在差异化营销策略,着重品质优先,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正如同我们的广告语“好品质,好生活”。

  还有一大亮点是新科投入巨资与中国人保合作推出买新科空调,送理赔额价值30万元的保险。这远远超出“三包”的范围,即使例如空调外机被偷、遭遇雷击等情况,保险公司也会理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