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5-03-12 10:59:17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花红柳绿,鹏城沐风万物复兴。3月7日,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暨首届“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盛大开幕。13万平方米庞大阵容再创高峰,1000多家家纺布艺、家居饰品界精英披挂上阵,携手吹响家居整体软装饰行业...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鹏城沐风万物复兴。3月7日,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暨首届“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盛大开幕。13万平方米庞大阵容再创高峰,1000多家家纺布艺、家居饰品界精英披挂上阵,携手吹响家居整体软装饰行业新一年高歌猛进的号角。

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
图说:开幕仪式领导嘉宾合影

  本届展会将响应行业开拓创新的号召,打破传统的局限,联动室内装饰设计与家居软装饰题材产生双轮效应,进一步推动深化完善家纺布艺、家居饰品、窗饰遮阳、墙纸墙布、整体家居、寝室用品等室内软装设计资源与整体销售链条的跨界整合,让传统在创新的碰撞中迸发无限动力,同时更展示出家居装饰行业锐意进取、逆势上扬的超强生命力。

  四海贤能齐集 筑梦行业创新

  展览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布艺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开幕仪式上,业内嘉宾领导、国内外大腕齐聚一堂,齐说展览和行业发展。全国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王兆成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先生,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黄锦权先生,中国家用纺织行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樊廷乙先生,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秘书长高妙琴女士等多位领导、嘉宾及参展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时刻。

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
图说:黄锦权会长在开幕仪式上发言

  开幕式上,黄锦权会长首先进行了致辞。他在致辞中谈到:本届展会积极按照中央对当前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形势的判断和工作指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锐意进行改革创新。除了进行扩大展会本身规模,增加品牌企业展览面积等一系列改革,主办单位还与国内外权威性室内设计机构、协会深度合作,共同创立首届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在展会同期隆重推出。以及有室内设计奥斯卡奖美誉的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在展会期间举办年度颁奖典礼,室内设计峰会、论坛;在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室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也在设计周上举行年度启动仪式与相关活动。设计周相关高水平的活动多达二十余场次。届时,香港、台湾、大陆顶级室内设计大师领衔数千设计精英云集,共同开创中国室内设计软装创意设计的黄金时代。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与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双轮驱动,家居中国正在深圳会展中心美丽绽放,将指引全国家纺布艺、家居软装行业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全国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王兆成先生受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的委托,代表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同志发言,盛赞展会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前进,已成为中国家纺布艺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之一,代表了当今中国家纺布艺行业的发展水平。同时,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存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不断增多,如何适应这种新常态,引领这种新常态,在逆境中求生存、求发展,是当前整个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纺织服装企业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既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又要找到解决困难的方法和方向,突破口就在转型升级,核心在于创新驱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要在研发设计和特色创意上下工夫,积极创建自主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在营销模式创新上下工夫,主动介入信息化、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在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上下工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决策水平和在市场中抵抗风险的能力。另外,发言中还提出了三点对商会的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功能;二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

  

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
图说:开幕仪式现场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先生则在发言中表示,当前,纺织行业受国际、国内大形势的影响,也进入了新常态。国家现在正处于经济增长的换挡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纺织行业、家纺行业也面临着换挡和阵痛,表现形势进一步的激化,企业加剧了分化,二八效应在家纺行业凸显。家纺行业在这种新常态下要怎么发展?行业怎么样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化,也就是创新的驱动?杨东辉先生表示,要做到优,起码要做到“五个优”:质量优、款式优、配套优,还有服务优和价格优。这五个优,不仅是适应了时代的发展和潮流,也为商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形势下,更要靠我们的创新驱动,把国内的家纺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也使深圳的家纺展不断的发展壮大。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秘书长高妙琴女士代表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高德康会长发言说到,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三中、四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春风佛面,对家纺布艺行业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在深化改革的大潮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双轮驱动领新 多元维度变革

  承接往届的辉煌,2015(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延续了大家居软装配套的主流风潮,更成熟地从全方位、多角度、泛时尚反映大家居软装饰话题。另外,与本次展会联袂登场的首届“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多元化、立体化、深度化地呈现家纺、墙纸、饰品、艺术家具等家居设计题材,触动人们对家纺家居题材设计的空间想象,让思想在这里激烈碰撞,让设计在此处融化升华。如此多维度的叠加辐射,唤醒整体家居行业发出强力的生命搏动。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一个全新的家纺家居黄金时代即将破土而出。

  在13万平方米的展馆之上,汇集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1000多家国内外家纺布艺、家居软装行业知名品牌。他们各展所长,用行动和特色阐释着自己对家居的理解。从窗帘、沙发、床品到家纺、墙纸、饰品、灯具、家具的整体配套设计,但凡居家之要素,都被纳入了整体家居设计布局之中。参展商们集中展示了2015年度时尚新品、精美陈设及先进的经营理念,突破传统格局,革故鼎新,融汇互通,会场内一派百家争鸣、欣欣向荣之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