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icon 2015-03-12 18:52:33
icon 0

摘要:诺维达,作为韩国健康生活电器领导者,始终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2015年,诺维达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第十次蝉联韩国智能座便盖第一品牌大奖,继续引领韩国座便盖行业。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诺维达,作为韩国健康生活电器领导者,始终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2015年,诺维达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第十次蝉联韩国智能座便盖第一品牌大奖,继续引领韩国座便盖行业。同时,在水热毯、加湿器、净水机、除湿机等健康生活家电领域亦保持领先水平。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2015年,诺维达健康焕新家春季特惠活动隆重拉开帷幕,精选超值优惠的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回馈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单品特惠

  明星产品——诺维达智能座便盖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从1996年的研发伊始,到如今连续十年第一品牌大奖,诺维达始终引领行业,全系列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认证证书。本着对产品研发的不断追求,设计推陈出新,这个春季诺维达将提供消费者多款韩国原装进口新品。

  诺维达“BD-K300”系列革命性地摒弃了传统座便盖的内置水箱,采用韩国先进的瞬间加热技术,无水箱,活水冲洗,令冲洗过程更加卫生。革新的瞬间加热方式可节约温水加热所需能源,每月最多可达38%的节电效果。同时,诺维达座便盖全线产品均采用金属不锈钢喷管,相较普通ABS塑料材质更卫生抗菌,使用寿命更长久。喷管内部采用纳米银离子材料,杀菌力高达99.8%。

  新品尝鲜——诺维达无辐射水热毯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2014年底,诺维达无辐射水热毯在中国成功上市。这款突破性产品由韩国原装进口,采用韩国先进的水暖技术、高效的BLDC无刷直流马达、及RoHS国际环保认证水管,开启革新、科学、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有效提升老年人、白领、婴幼儿、产妇等各类人群的睡眠质量。更可作为移动式地暖,在床上、地面便捷使用。

  第二重:买赠优惠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体验智能座便盖的洁净怎能忽略关键因素-用水?诺维达至净技术的秘诀之一便是这款专为中国地区水质设计的——离子净水滤芯。通过阳离子交换技术吸附水中镁、钙离子,软化水质,去除水垢,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现在参与春季特惠即可额外获赠这款贴心配件。

  第三重:微信互动

诺维达:健康焕新家 春季特惠

  2014年诺维达力邀韩国影星朴海镇作为品牌最新形象代言人,携手诺维达共同为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与关爱。由朴海镇主演的诺维达形象广告片以“活之源•净之本”为主题,揭秘诺维达智能座便盖的至净科技:韩国先进的活水瞬间加热技术,及创新的离子净水过滤装置。片中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将活与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对个人卫生冲洗做了全新定义。用户通过与诺维达官方微信的互动,将有机会与明星亲密接触。

  诺维达全线产品均由韩国原装进口,成为中国家庭舒适健康生活的优质之选。今后诺维达还将陆续推出更卫生及智能人性化的高端产品线,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关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