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升级 卫浴电商发展需调整

icon 2015-03-13 10:18:30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期间,一个互联网行业的热词——“互联网+”备受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今年两会期间,一个互联网行业的热词——“互联网+”备受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何为“互联网+”?

  “互联网+”除了包含有互联网与若干传统产业的结合,影响和变革其他产业外,也是互联网行业本身以及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升级。“如果说,国家此前提出的‘新常态’是信息经济发展的起步,意味着依托信息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的转型和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的话,那么,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知识社会创新2.0模式则是这种创新驱动的最佳选择。”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不仅意味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演进的新形态,也意味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将推动开放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中国经济走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新常态”下卫浴电商如何破局

  利用电子商务技术对卫浴企业进行移动互联网化、电商商务化的模式创新或升级改造,并重点凸出对商业元素升级,最终围绕消费者信任重构消费者关系、销售终端和供应链,以适应新技术、新形势、新需求下的全新社会环境。

  据CNNIC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人均每日使用时长为3.7个小时,比2010年增加了1.1个小时。从使用深度来看,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的重要生活服务平台,给人们办公、娱乐、购物、学习、看病、理财等日常生活带来了重大变革。

  移动互联网和PC互联网的颠覆性差异明细,商派成立独立的移动平台——有量,以微店、O2O、平台、消费者作为四大应用基点,其核心产品“有量微店”是目前市面上独家支持门店O2O场景消费的微店产品,实现线上微店、线下门店的商品、库存、会员、卡券、订单全打通,帮助门店拓展移动营销渠道,为移动电商和消费者的移动生活带来全新的想象空间,已获3000万美金首轮融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