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升级厨事新体验 新思路献礼3•15新常态

icon 2015-03-13 22:08:4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时间刚好处于“两会”结束日,相信有不少代表委员都会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献策建言。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时间刚好处于“两会”结束日,相信有不少代表委员都会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献策建言。结合日益深入人心的“新常态新发展新思路”,我们从消费者的角度又可以迎来哪些新面貌新希望呢?

  众所周知,“消费者买的是钻孔机、要的却是墙上的孔洞”,所以,我们呼吁商家企业在提供产品和服务时,不能被自己眼前的产品服务所蒙蔽了眼睛,却忘了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但是,现在太多的产品和服务仅仅停留在旧思路旧常态,仅仅围绕固有的产品和服务简单地提供改善,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的却是消费体验的严重停滞,我们应该坚决反对任何“无过即是功”的保守思路,因为这本身对于消费者权益也是很大的损害!

  截至目前,我们从市场上看到了不少商家企业陆续发布的3·15促销让利活动,其中,樱雪厨电的活动别具一格,没有疯狂促销的大吼大叫,而是借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推出樱雪智能新一代吸油烟机【风神榜X6】,并做新品全球预售仪式。据悉,本次樱雪厨电3·15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咨询,实惠亲民的价格套餐、爽朗干净的店面布置、丰富的赠品都实实在在地响应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号召,更重要的是,樱雪厨电不断加强研发和推出新品新功能,以身作则升级消费者厨事体验,切实呵护用户的消费权益,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希望。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商家和企业,加快升级消费体验,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从另一个层面的新思路去响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樱雪升级厨事新体验 新思路献礼3•15新常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