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省18000?!湖南千思装饰升级透明家装惠及于民

icon 2015-03-17 14:38:48
icon 0

  ”预算十万,一个长沙装修公司装修我给一算将近要十八万!好多收费的项目听都没听过……“其实这并不是家住长沙市雨花区吴女士一个人遇到的问题,这是整个长沙装修,湖南装修行业甚至全国家装行业的问题。对于有过家装经历的业主都知道,部分家装品牌确实存在隐性收费、装修品质不过关等现象,往往业主花了大价钱,对于装修质量却叫苦不迭。那么作为毫无家装经验的业主,如何避免家装路上的“坑”呢?透明家装是一个绝佳选择。

至少省18000?!湖南千思装饰升级透明家装惠及于民

  内忧外患之下,千思装饰提透明家装。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不断深入,互联网家装品牌开始出现,这种O2O模式的家装品牌往往凭借极低的价格,吸引客户,使得线下家装品牌面临巨大压力。此时的传统家装品牌既面临着行业不规范、隐性收费的内患,又面临着大打价格战的互联网家装品牌的外敌,内忧外患,传统家装品牌究竟如何突围?为此,湖南家装行业领军品牌——湖南千思装饰提出了透明家装方案。

至少省18000?!湖南千思装饰升级透明家装惠及于民

  透明家装,保质量,明收费。

  所谓透明家装,即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从材料采购、图纸设计、装修施工到造价结算等各个环节全部由千思装饰清清楚楚的告诉客户,让客户了解真实的装修全过程,明明白白的消费。同时,湖南千思装饰还为客户提供质量监督、环境检测等服务,确保装修质量达标,确保家装材料安全无公害,让客户住的安心、放心。

  如此一来,千思装饰施行透明家装既可规范行业乱象,杜绝家装隐性收费,倒逼其他传统家装品牌,为传统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也可凭借线下体验优势叫板O2O模式的家装品牌,培养出更好的用户黏性,为后期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至少省18000?!湖南千思装饰升级透明家装惠及于民

  透明家装12招,品质保障6招,招招戳装修行业痛点。

  自千思装饰施行透明家装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曾一度引发湖南装修热潮,将品牌自身发展拉入了快车道。2014年3月,为了进一步践行“透明装修”理念,千思装饰将常见隐性收费项目逐一透明化,推出了12大装修透明举措和6级品质保障举措。这些举措不仅有利于消费者规避家装陷阱,直接为客户省下至少18000元,而且消除了客户对于装修质量和装修材料安全性的疑虑。为此,千思装饰还荣获了“2014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最受市场认可透明家装品牌“称号。由于这些措施全部戳中装修行业痛点,也在长沙装修以及湖南装修业内也引起了巨大反响。

至少省18000?!湖南千思装饰升级透明家装惠及于民

  据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海波表示,透明家装的提出是长沙装修,湖南装修市场发展的需要,也是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客观要求,千思装饰适时而变为的是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希望长沙装修公司,湖南家装公司能够自律,秉承诚信原则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如今,随着透明家装的逐步推广实施,千思装饰已经迎来了新一轮增长,或可为品牌发展掀开新篇章。作为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