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19到29对外开放 诚邀您共享工厂采购价

icon 2015-03-23 15:37:18
icon 0

  2015年开年第一大展,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你所知道的家居品牌都参展,春季新品全球首发,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3月19到29对外开放,诚邀您与十万买家共享工厂采购价,还有兰博基尼系列奢华豪礼等你来拿。                                                                                                    

  全球家具看东莞·十万买家聚厚街,因为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月16日至20日在广东东莞厚街隆重举行啦!特别声明一下,我这里所说的是专业的国际性家具展览会。敢拿到展会上当展品的家具,绝对是质量用料做工最好的,2015年最潮最新的。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吗?在展会的公众开放日淘货,可以买到极具性价比的家具,怎么样?有兴趣了吧!

  作为本次展会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3月19至29日,对社会大众免费开放,诚邀各位与全球10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采购价。更有众多行业及代言明星、知名设计师,齐聚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买家具,买饰品,更享兰博基尼床垫及山地车、惠州巽寮湾五星级酒店游、现金免单等千万豪礼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名家居世博园官方微信

  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工厂到消费者”一站式国际家具采购中心。40万平米超大规模,汇聚世界家居500强品牌工厂直营旗舰店,融全球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展贸一体化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