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售前服务初体验 更懂你更懂家

icon 2015-03-23 16:44:45
icon 0

摘要:新买的房子完工了,售楼处催了几次收房,这天正好出差回来早,事不宜迟马上驱车前往售楼部,售楼小姐笑称你可真是贵人事忙,回头装修你可怎么办哦,这话一下说到我心里。

  新买的房子完工了,售楼处催了几次收房,这天正好出差回来早,事不宜迟马上驱车前往售楼部,售楼小姐笑称你可真是贵人事忙,回头装修你可怎么办哦,这话一下说到我心里。这几年事业不错,董事会今年规划了新的方向,指定我做项目领头人。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个人时间被严重压缩,妻子牢骚不少。

  如今新房到手正是好好表现的时候,回到家跟妻子拍胸脯保证,一个月内将装修大小事情全部搞定。晚饭后立马约设计师朋友周六去看房量房出框架方案。朋友再三叮嘱,中央空调千万要先将方案定下来,不然会很麻烦。我心想那还不容易,上网搜了几个大品牌,打算用周六一天时间将这事给定了。

日立售前服务初体验 更懂你更懂家 

  根据长期的职场成功经验,完成一件事情只需确认最重要的两三个要点,中央空调的选择也一样,直至最后日立售前工程师小陆的出现改变了我的这个看法。我们见面印象挺不错,我也开门见山直接开始了提问三板斧:使用寿命,耗电量及价格问题。其实问题在我心里都已经有了答案,万变不离其宗,应该跟前几家说的大致相同。

  小陆严谨的告诉我,作为售前的他今天除了解答日立产品外,最重要的是根据实际需求提出适合这套别墅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见面之前他已将整个小区的装修情况及空调安装情况看了一遍,现在可以结合我的功能区布局要求来做方案。小陆产品介绍全面且表达十分专业,并且在完满答复我提问的同时,还给出了几点不为常人所知但又能大大提升生活质量的专业安装建议。

  小陆认为我家别墅花园里主机放置的地方需再考虑,因为别墅讲究整体美感,需要找到视觉隐秘处,同时远离房主及邻居休息的地方,这样一排除,可选位置还真不多,不少业主也是被迫放弃一定的空间规划,去放置低噪音的大体积主机。最后小陆推荐了尺寸只有447MM纵深的人性化设计机型,噪音21分贝,仅相当于业内同质产品的70%,位置最终定在后墙的小阳台内凹下方,既隐蔽也保证休息区域的安静。

日立售前服务初体验 更懂你更懂家 

  该机型自带提升水泵。因为考虑到安装于天花板内的空调室内机在运行过程中要排冷凝水,其中混杂灰尘或者毛发之类的不可溶解物体,一两年短时间内看不出问题,久之就可能堵塞排水管导致漏水,一旦漏水就只能拆天花板,重新再来遍忙乱的装修。选用带提升水泵的机型,就能一劳永逸。

  其他的,如日立独有的自动抽湿设备,就算没人在家也可以保证干爽不潮湿;温差控制精准至0.5摄氏度左右,不至于晚上冷了盖被热了又踢被等等。此时我才真正知道中央空调里边的学问,只有像日立中央空调这样专业诚信的高质量品牌,才能将各方面服务都如实说明,并结合实际一次到位,不需后期增补项目,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日立售前服务初体验 更懂你更懂家 

  这是一次满意的售前沟通,日立工程师小陆离开时还告知我在将来项目完工后,日立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还将对中央空调安装情况进行3次到5次的巡检,以确保工程质量。傍晚,我满怀开心地拿着装修草图回到家跟妻子分享,小到从一个茶水间小花瓶的软装布置,大到房子中央空调的如何选择,妻子都听得津津有味,感谢日立售前工程师,日立中央空调真正做到了更懂你,更懂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