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用极简诠释品位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icon 2015-03-25 15:53:44
icon 0

摘要:2015年伊始,当大家都还恋恋不舍于除旧迎新的欢快中,看着节日里大量购置的衣物、食物、家居装饰品,这一刻有没有一点热闹过后的寂寞。

  2015年伊始,当大家都还恋恋不舍于除旧迎新的欢快中,看着节日里大量购置的衣物、食物、家居装饰品,这一刻有没有一点热闹过后的寂寞。这时,可曾想过生活是时候给衣食住行来点减法了? 衣、食、行都好说,住怎么减。让科勒厨房给你一些灵感启发。如果你还记得去年科勒厨房“下午茶的前世今生”创意剪纸短片的欢快热闹,此番全新的“飘瑞诗系列”贴片广告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短片拍摄,都能让你眼前一亮。此次科勒厨房围绕“设计、极简、人性化”等消费者最在意的关键词来展开,诉说了科勒厨房如何摒弃橱柜中的繁复设计,将一切“化繁为简”。

科勒厨房用极简诠释品位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短片开头,男主角无意中看到一款略显老派、传统而中庸的橱柜,这突如其来而又无法回避的交集顿时激起他内心新锐而独立的思想。他紧锁眉头,思考如何颠覆这款外观保守的橱柜。在本能的驱使下,他开始挥动手中的铅笔,顺着笔尖滑过的轨迹,复杂的线条被一一合并,多余的线条被拨开到一边。一个慢镜头转换,画面随之安静,一切尘埃落定,全新的科勒厨房飘瑞诗系列焕然诞生。简单、纯粹,不仅是飘瑞诗的外在风格呈现,更是科勒厨房对生活的见解。

科勒厨房用极简诠释品位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末,科勒厨房飘瑞诗系列还获得了《诠释 TRENDS》年度风尚大奖的殊荣。此次的设计大奖从设计感、创新性、环保理念及生活方式四个角度进行评定,飘瑞诗系列连同另六件产品,打败了百余位竞赛者,可谓众望所归,无可挑剔。在此次贴片大片中,消费者将有机会再次感受飘瑞诗的简约纯美风采。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www.ikitchens.com.cn,加入科勒厨房,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