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T+3创变广州衣柜展

icon 2015-03-25 13:30:08
icon 0

摘要:015年3月24日,中国唯一的专业衣柜展览会——第5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盛大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与最有影响力的衣柜专业展会之一

  2015年3月24日,中国唯一的专业衣柜展览会——第5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盛大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与最有影响力的衣柜专业展会之一,举办至今已有5届,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应广州衣柜展组委会盛邀,每届均为全球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展馆设计及新品系列,成为媒体、客商、观众关注的焦点,成为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广州衣柜展
图1:诺维家衣柜展馆洋溢欧式简约风格,颜值高格外吸引眼球

  诺维家“T+3创变大市场”引发行业震撼 

  值此第五届展会到来之际,恰逢公司迈入第十六载,诺维家更是携“T+3创变大市场”为主题的磅礴实力,举公司全员人力、物力和财力,经过精心的筹划和全心的准备,在展馆设计创意、会场活动策划、新品系列展示、品牌形象传播等层面实现全面创新,焕然一新迈入第16个关键年。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广州衣柜展
图2:诺维家全球首创T+3极速定制模式,吸引众多优质加盟商咨询

  T+3创变大市场,财富大升值

  在中国定制衣柜的20余年的发展史上,甚至在世界定制衣柜的历史上,诺维家全球首推的“T+3极速定制模式”,都具有振聋发聩的革命性意义。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前,消费者定制衣柜必须忍受最快15天、最长45天的漫长等待,直接耽误了整个装修进度,搬进新家被无限期拖延。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后,衣柜产品交货期(以扣款下单的时间开始计算,不包括前期的测量和设计时间)刷新历史纪录,板式家具原则上“T+3”为4天,工厂预留3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7天;欧式家具(含外购)原则上为10天,工厂预留5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15天;实木家具原则上为25天,工厂预留10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35天。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前,遇到店面接单高峰期,厂家的交货期就会更加漫长,经销商左右犹豫,因为交货期延误会被消费者投诉甚至违约赔偿,看着“煮熟的鸭子飞掉了”,经销商只能望洋兴叹,想要公司做大做强只是空中楼阁。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后,订单越多交货时间越快,因为订单越多,越不用等订单集中优化排单,可以直接迅速排单并优化上生产线!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前,传统定制家居衣柜不只是交货期长,还普遍存在的“错、漏、补”的弊病,包括组装柜子缺少部件、材质颜色搞错或者有色差(一套产品中有两个或多个色号),五金配件少发了、孔位打错了、门板高低不一、门缝大小不一等诸多问题,令终端店面经销商头疼不已。

  在T+3极速定制模式出现之后,由于诺维家CRM大数据平台将信息共享,呈现在每一个服务人员面前,使每个环节所有的细节都能看到,为下一道工序、下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非常重要的信息,极大地降低了出错率。这就是大数据的威力,既保证速度又保障品质,对过程的细节进行信息管理,把细节做到了极致,保证了100%的精准率。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广州衣柜展
图3:诺维家2015新品衣柜,以极致演绎简欧风格

  与其说诺维家T+3极速定制模式改写了中国衣柜的传统定制模式,提振了市场消费的信心,不如说T+3极速定制模式突破衣柜代理商做不大的天花板,为其迈向千万级甚至亿元级强势渠道商,创造了无限的可能空间。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广州衣柜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