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互联网东风 衣柜企业营销“变脸”

icon 2015-03-26 11:45:34
icon 0

摘要:对于衣柜企业而言,想要把握做未来经济的主动权,就必须充分了解信息时代的特征和竞争规则,掌握好电子商务。

  当今社会,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为人类社会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信息空间,作为互联网经济领域运用本质特征的电子商务,不仅改变了传统的商务活动模式,而且也越来越影响到人们的消费习惯。对于衣柜企业而言,想要把握做未来经济的主动权,就必须充分了解信息时代的特征和竞争规则,掌握好电子商务。

  互联网时代营销方式大变脸

  近年来,微信很火爆,每次点微信,映入眼帘的必定是朋友圈里推销产品的,从化妆品到特色食品,从微店到短视频……朋友圈总是异常火爆。众所周知,互联网时代在悄悄来到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后,企业营销的方式正在慢慢发生改变。从原来的注重报纸平面宣传转移到互联网的微营销,商家的营销转变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互联网的魅力。业内人士表示,传统家居企业实施“互联网+”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特别是在理解“互联网+”上,目前真正采用电子营销推广、电子商务等外部运营方式的企业比例并不高,而在实际应用时容易受限于传统的经营理念,照搬传统方法。所以说,衣柜企业想要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就要率先掌握好电子商务。

  衣柜企业营销观念转变很重要

  不过,在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衣柜企业必须从真正意义上理解互联网营销的本质。如O2O模式的2,它是融合,一种如何使经营或营销成本最低化、产出最高化的融合,不要单纯的理解成线上消费、线下体验或推广,也不要理解成线上推广、线下消费。它是根据行业特色、企业经营优势,线上线下互通互融的效能(推广、销售、物流、管理等)最大化营销模式,而非大家理解的某些点状含义。只有具有差异化经营思维的企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是更容易脱颖而出与拥有自己一片蓝海市场。因为互联网时代已经不是一隅一地的经营建设,而是消弥顾客空间距离,消弥顾客心理距离,占领消费者时间长度的经营,谁能够通过人、事、物、地、情、景的手段,多触点、多频率、持续性的占领消费者的时间,联接着受众、粉丝、顾客,就越容易成功。

  所以,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资源来得更加便捷快速,衣柜企业也需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战略布局”,改变企业的营销策略和宣传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