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提升竞争力 品牌建设是关键

icon 2015-03-26 11:10:52
icon 0

摘要:如今,品牌效应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品牌消费。因此,橱柜企业想要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胜,就必须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强大的品牌。

  如今,品牌效应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品牌消费。因此,橱柜企业想要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胜,就必须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强大的品牌。

   提升竞争力 企业需创新

  对于整个橱柜行业,业内人士认为仍然处于大变革,特别最近两年行业洗牌会比较突出和频繁。面对整个行业产能过剩、缺乏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状况,有些橱柜企业认为今年将仍然是艰难的一年。但同时,他们也认为随着行业的洗牌,橱柜产业也将从之前的“一窝蜂”开始进入“理性”,将迎来更加健康的发展。而面对行业的洗牌,不少企业都表示必须坚持“创新”,在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也有企业开始拥抱电子商务和大数据进行营销。

  在此背景下,不少橱柜企业纷纷以自主创新来赢得市场。有些橱柜品牌加速研发新品和生产,让产品能更全面的满足消费者需求。除此之外,橱柜企业不仅在产品创新上下大功夫,面对电子商务的冲击,也开始进行营销模式的创新。

   传播途径是企业品牌建设的关键点

  品牌宣传是橱柜产品卖出去的一大前提,有了宣传才会有认知度,才会有口碑。在这个网络大环境的背景下,传播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向传播,更为重要的是互动,橱柜行业在将来的市场上也需要寻求全媒体的营销之路,才能够迎合社会的需求,获得更大的市场。

  品牌营销中的每个环节,只有环环相扣、紧密配合,才能使品牌营销发挥最大作用,仅仅依靠广告创意,而忽视其他方面的建设和配合,最终只会事倍功半,使“桶中的水”越来越少。

  总之,2015年橱柜行业洗牌已经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橱柜企业只有加强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