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地板携手世界冠军,强势登录上海地材展!

icon 2015-03-26 17:21:22
icon 0

  2015年3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 FLOO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必美地板不仅带来了强势来袭的国外地板品牌新品,还为本届展会精心策划了“世界冠军相聚必美地板”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世界冠军王励勤以及必美地板形象代言人维尔纳·施拉格,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陈一平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也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此外,来自五个国家十一个品牌销售总监齐齐亮相必美展厅,为本届新博览中心带来精彩新闻发布会。

必美地板携手世界冠军,强势登录上海地材展!
活动现场,必美地板CEO孙海源开香槟庆祝。

  本届上海国际地材展,来自欧洲五个国家,共11个品牌的总裁全部身临上海,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源自欧洲本土的百年地板工厂经典巨作。凯得、舒尔特、史迪莱克、菲列德罗、宝地雅等品牌更有代表精彩致辞。无论是百年工厂辉煌历史还是米兰风潮的引领者,必美又一次向世界宣读了自己坚持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决心与恒心。

  展会下午,世界冠军王励勤与施拉格这对老朋友兼老对手再次聚首在必美地板舞台,施拉格的率性洒脱和王励勤的内秀智慧给在场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气氛在施拉格与王励勤的终极对决中走向高潮,两位来自世界乒乓球界的顶级高手为现场所有观众展示了乒乓王者的风采与气度。强手对决,更显风采,两位世界冠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都有精彩的发挥,赢得全场掌声连连。

必美地板携手世界冠军,强势登录上海地材展!
世界冠军王励勤与必美地板代言人施拉格相聚展会现场

必美地板携手世界冠军,强势登录上海地材展!
世界冠军王励勤和必美代言人施拉格合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友谊赛

  本次国际地材展,必美国际推出与全球同步的崭新花色、前沿设计、顶尖工艺的木地板,并与世界冠军王励勤、施拉格共同传递出用“用环保传递爱”的决心。坚持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坚持将更多更环保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是必美的责任更是必美坚持的使命。

必美地板携手世界冠军,强势登录上海地材展!
必美地板展台前人头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