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icon 2015-03-27 14:55:16
icon 0

摘要:2015 年 3 月 26 日,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奠基仪式在重庆珞璜工业园区盛大举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晏子先生(Mr. Kraus-Massé)、重庆市江津区区委书记陶长海先生、重庆市江津区区长王合清先生...

  2015 年 3 月 26 日,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奠基仪式在重庆珞璜工业园区盛大举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晏子先生(Mr. Kraus-Massé)、重庆市江津区区委书记陶长海先生、重庆市江津区区长王合清先生、Duravit集团总裁Frank Richter博士以及Duravi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柏亭先生(Mr. Peter Bromberger)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奠基典礼。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Duravit集团在国际化与全球化的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无疑将成为Duravit集团拓展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历史性一刻。新工厂将于2016年年末竣工并投入生产和运营。

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由于新工厂将迅速提升自动化技术,所以无论在生产效率还是生产规模上,它都将突破新高。新工厂还将着重引进节能减排的新技术和新方法。项目的第一阶段,新工厂的潜在产能将成倍增长,并预计在未来实现产能的再次翻番。 Duravit集团总裁Frank Richter博士强调,“在我们的全球业绩中,中国市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正是我们决定在重庆进行Duravit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投资的原因。基于此投资,我们将继续通过一流的品质、卓越的设计与创新技术,进一步发扬Duravit在国际上享有的盛誉。”从一开始,新工厂将交由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项目团队进行管理,并遵循ISO 50001、ISO 9001、ISO14001 与 OHSAS18001体系规范运营。

  中国已经成为Duravit集团全球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14年,Duravit持续保持盈利性增长,这一增幅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表现得尤为突出。新一轮投资建厂的战略性举措,清晰地表明了Duravit将重庆作为其在中国的生产和制造根据地,并进一步显示了Duravit开拓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早在2003年,Duravit就已经在重庆市油溪镇建设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重庆历经多年积淀和发展,已经成为21世纪各种制造业与服务业的重要枢纽城市。提高Duravit的生产能力并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Duravit的长期目标。

  Duravit简介

  Duravi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经典而现代的卫浴产品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产品能够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阶段提出的各种要求。“高尚卫浴享受”作为Duravit的设计理念,在我们与蜚声海外的知名设计师,如Philippe Starck、EOOS、Phoenix Design、sieger design、Norman Foster 以及 Matteo Thun所携手合作的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知名设计师与Duravit一起将经久不衰的国际趋势融入卫浴领域,力求开创出超越地方特色、引领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Duravit关注卓越设计、智能技术与顶级品质,这使得优质、灵巧的卫浴设计能够持之以恒地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

  Duravit产品范围涉及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厨房水槽和相关配件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生产基地遍布德国以及其他国家,如埃及、中国、法国、印度、突尼斯和土耳其等。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