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威武雄风|2015年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开年军训

icon 2015-03-27 14:19:59
icon 0

摘要:谁是我们的最可爱的人?——军人,铁的纪律、钢一般的身躯、永不可磨灭的意志力锤炼出势不可挡的士兵。3月4日,为使团队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提升团队士气,激发团队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新中源建材江西营销中心特外聘专业培训机构教官举办为期一...

  谁是我们的最可爱的人?——军人,铁的纪律、钢一般的身躯、永不可磨灭的意志力锤炼出势不可挡的士兵。3月4日,为使团队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提升团队士气,激发团队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新中源建材江西营销中心特外聘专业培训机构教官举办为期一天的军训活动。次日,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潘永昌做2014年销售业绩回顾及2015年工作规划,为各品牌、各部门2015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并动员销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一年里团结一致,抓住市场良好开端的契机,敢为他人之先,发挥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再创新高。

英姿飒爽 威武雄风|2015年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开年军训

  4日上午8:30,销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满欢欣喜、穿戴整齐的军装在硕大的羽毛球场集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面对阳刚而又帅气的教官,对军人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此次军训拓展活动要求非常严格,难度也是始料未及。所有的训练项目一律遵照职业的军人标准执行,要求各队员严于律己,恪守军规,发挥勿我、忘我的精神,刻苦训练,以高标准、高素质、高难度塑造自己。生命在于锤炼,经验在于实践,只有在磨砺中成长,越挫越勇,不断沉淀,完善自我,方能逆境中迎难而上,奋勇前行。

  拓展活动安排了标准的军姿站立,最大限度地磨练团队的意志力与忍耐力;“我愿做雄鹰,谁与争锋”的军姿展示大PK,以激发各小组之间相互比拼的斗志,永不服输的精神;各队员轻松愉快的才艺节目奉献,不仅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而且调动了团队成员勇于展现自我、挖掘自我潜能的积极性。整场活动张弛有度中不乏轻松愉快,即让团队成员学会适时自我约束,挑战自我极限,磨练不屈不饶的精神、不轻言放弃,又让团队成员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虽然身感疲惫,但内心却是充实快乐的。团队成员历经这次军事训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的沉稳与娴熟。

英姿飒爽 威武雄风|2015年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开年军训

  辗转一日的军训过后,江西销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聚团购会议室,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潘永昌首先对2014年销售情况进行剖析式的总结,并对2014年业绩突出的个人及团队给予鼓励及夸赞,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措施。并针对现阶段整个陶瓷市场的情形,提出几个重要的战略性举措。同时,对销售中心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2015年伊始,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最大化的做品牌活动推广,以点画面形成造势,扩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完善销售渠道,落实抓好网点、专卖店建设,抢占市场。

  2015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激情澎湃、踌躇满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奇迹也将会由我们来创造。2015我们同心协力、奋勇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