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戳中了消费痛点和刚需

icon 2015-03-27 11:46:53
icon 0

摘要:近些年,“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理念几乎参透到所有企业中,从谷歌与苹果的智能家居之战,到方太与京东推出的智能厨电产品。无一例外都是抓住了消费者的兴奋点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产业升级转向产品、技术升级,从而打造超越消费者心理预期的好产品。供暖行业...

  近些年,“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理念几乎参透到所有企业中,从谷歌与苹果的智能家居之战,到方太与京东推出的智能厨电产品。无一例外都是抓住了消费者的兴奋点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产业升级转向产品、技术升级,从而打造超越消费者心理预期的好产品。供暖行业也是如此,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行业领军品牌,阿里斯顿深谙中国家庭全方位供暖需求,将流行于欧洲的冷凝壁挂炉带入中国市场。力求通过深入贯彻“为消费者送去极致温暖体验”理念,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戳中了消费痛点和刚需

  了解用户痛点,打造极佳用户体验

  据悉,在“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理念大行其道的供暖行业中,阿里斯顿研发人员从我国供暖现状出发,结合用户需求、消费者使用习惯等,对产品性能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升级以满足市场需要。对此,有专家指出,北方的集中供暖一次性投资大,运行费用高,而且无论是否需要,暖气始终全天全空间供热,造成了能源的浪费。相比传统集中供暖,分户采暖在管理、运行、维护上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而对于南方区域来说,分户供暖的高效性和便利性正逐步凸显,是符合我国能源政策导向,是政府大力提倡和鼓励发展的供暖方向。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戳中了消费痛点和刚需

  另据阿里斯顿技术人员介绍,阿里斯顿率先将冷凝技术应用于壁挂炉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产品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冷凝科技,通过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再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并借助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从而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时,采用专利AUTO变频科技,实时感应环境温度,及时调整最佳燃烧模式,舒适倍增。实现从内到外的节能,从所未有的舒适。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戳中了消费痛点和刚需

  工艺设计  融入品牌文化

  目前壁挂炉品牌众多,产品更是参差不齐。但真正从一设计开始就将企业文化内涵作为设计理念带入其中的并不多见。阿里斯顿作为欧洲百年品牌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探索与尝试,让企业文化底蕴、品牌个性主张完美融入产品设计。

  阿里斯顿壁挂炉产品出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之手,具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为居室注入简约浪漫情调。独特的嵌入式密封式安装、正面拆装设计和适应多种气种的便捷化设计,伴随着多项人性化智能设计和LCD超大液晶控制器,将惬意生活和品味推向了极致。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戳中了消费痛点和刚需

  目前,我国采暖市场的多元化,以及国家能源格局的调整,冷凝壁挂炉产品成为许多家庭热捧的采暖设备,市场容量也随之扩大,并保持着每年20%-30%的增速高速发展。不仅打破了北方单一的集中供暖的局面,也成为南方地区家装入户的流行产品。一些房地产开发商更是会主动在精装商品房中配备壁挂炉产品,以此来打造高端智能住宅吸引更多购房者的青睐。据业内专家估值,壁挂炉市场尚有30亿的巨大空间,这样的数据不难让人得出朝阳产业的结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