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怡家具2015新品上市,携手居然之家再创辉煌

icon 2015-03-27 14:14:20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第29届国际龙江家具展和第19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展当天下午,位于南海区西樵镇新田工业区的佛山金兴(金怡)家具有限公司迎来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居然之家集团领导以及多家媒体莅临参观指导。

  阳春三月,第29届国际龙江家具展和第19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展当天下午,位于南海区西樵镇新田工业区的佛山金兴(金怡)家具有限公司迎来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居然之家集团领导以及多家媒体莅临参观指导。

  居然之家家居集团山西分公司王宁总经理、原山东分公司张晨总经理、天津分公司文琳君总经理、江苏分公司厉超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毛雨辰总经理以及各分公司总店、招商一行20余人莅临金怡家具工业园区,参观了该公司3000多平方的新展厅,并现场得到了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新浪网、华南家居网、亚太腾讯网、网易家居、搜狐网、居舍。亚太家具、家具商、华东家居、家具主流、香港家私、家财富、居美家、顺德家具网、家具中国、家具导刊、中商建材网等20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

金怡家具2015新品上市,携手居然之家再创辉煌
 

  居然之家王宁向记者透露: 顺德家具是国内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以后会与顺德家具企业强手合作。居然之家主流卖场目前走向全国,去年年底开发了110多家,每年有30多家企业进驻,目前入驻企业1120多家包括建材、家装、装潢等企业。

  居然之家王宁表示:今天看了金怡家具,让我感到非常震撼,很多独创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有市场竞争力,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产品,产品从品质到设计以及材料都很具有特色。

  居然之家王宁更表示:居然之家愿意与这样有理念的品牌企业合作,来共同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感谢金怡家具老板温总的大力支持,金怡家具在我们居然之家已经入驻30多个城市。

  之所以居然之家发展速度如此快,是因为不断入驻好的品牌加入。未来规划我们会投资一千多个亿,逐步走向全世界;目前把连锁店建到国外去,把中国企业推向国际化。”王宁给现场记者介绍说。他还表示:“顺德家具产业比较集中,很多品牌都是国内知名品牌,也是未来走向世界品牌的地方。”

  当天媒体对居然之家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做了现场采访,所有老总们对金怡家具新推出的旗下品牌“伯登堡”高端意式新古典系列、“艾伦美家”简美纯实木新系列的形象包装以及产品设计感给予高度的评价!对老系列“艾伦美家”贵族、经典的升级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金怡家具2015新品上市,携手居然之家再创辉煌
 

  据了解,金怡家具是专业生产欧美古典家具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专业生产欧式新古典玉石套房、美式象牙白玉石套房、欧式沙比利玉石套房以及大理石实木餐台椅,产品涵盖卧房、客厅、餐厅、书房、酒吧柜等系列。旗下有:“艾伦美家、理想之家、欧庭居、锦怡”四大品牌,金兴家具致力于从产品的实用艺术到商品艺术的升华,从模式经营到“美”的经营升华,遵循“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

 

  该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高档欧美家具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营销管理人员600多名,拥有意大利、德国等进口具有当代先进水平的全套实木、板式。大理石生产流水线;采用世界先进的喷涂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完善的研发、制造、营销和管理乃属民用家具行业领先水平,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两百多家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个城市,产品远销港台及中东、欧美与东南亚等地区。金怡以“创造古典文化家居”为战略目标,秉承“创新、品质、专注、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追求个性设计,塑造其品牌形象。

金怡家具2015新品上市,携手居然之家再创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