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led 生迪Pulse系列京东火热预约中

icon 2015-04-02 11:29:12
icon 0

  自昨天起, Sengled生迪(以下简称生迪)Pulse系列在京东开启为期一周的火热预售,该系列为集灯光和音乐于一体的无线智能音乐灯,分为两种,一种是Sengled Pulse对灯,售价为1099元,预售期间,放量优惠100元,另一款为Sengled Pulse Solo, 售价为399元,预售期间放量优惠50元。

Sengled 生迪Pulse系列京东火热预约中

  Sengled Pulse于2014年在欧美市场上市,并在同年11月份登陆北美苹果在线商店,取得不俗的市场反响。此次与京东合作,是生迪产品首次在国内售卖,主打产品Pulse 是一款内置JBL音响的LED智能照明产品,由一个主灯和一个从灯组成,并可扩展到7个从灯,从而组成一个家庭立体声音响系统,Pulse 采用国内通用的大螺口(E27)灯头,安装方式和普通照明灯泡一样,而所有的操作均可以通过移动APP进行。目前,Pulse兼容支持蓝牙技术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电视,用户可在Android/iOS平台下载APP应用程序,无需额外布线,轻松实现与现有家居环境的融合。

Sengled 生迪Pulse系列京东火热预约中

  另一款产品Pulse Solo同为Pulse系列,相对于Pulse虽然小巧很多,但Pulse Solo却内置了双喇叭,是全球首款立体声无线音乐智能灯。Pulse Solo同样可以通过移动APP控制音量,调节灯光亮度等,支持蓝牙技术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及笔记本,用户可通过Android或iOS平台下载应用程序,轻松控制音乐和调节灯光。

  另据了解,生迪的Pulse 还将于4月中旬登陆苹果中国大陆、香港及新加坡在线商店,进一步加强与苹果的紧密合作,而在不久前美国CES展上,生迪凭借其极具行业前瞻性的产品获得了CES最佳创新大奖,成为与戴尔、三星等品牌比肩的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品牌。

Sengled 生迪Pulse系列京东火热预约中

  即日起,关注生迪官方微信公众号:生迪光电,或参与微博话题#乐动生活#话题讨论,实时与生迪互动,还可赢取生迪送出的Pulse,率先体验音乐智能生活,更有万元话费等你来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