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双芯”智联技术 长虹或布局移动互联网

icon 2015-04-17 09:41:32
icon 0

摘要: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家庭互联网,被认为是互联网发展的三个阶段。目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国内已全面推广开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家庭互联网的普及依然遥遥无期,从业内专家学者到普通消费者,很多人都疑惑重重,家庭互联网距离生活还...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家庭互联网,被认为是互联网发展的三个阶段。目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国内已全面推广开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家庭互联网的普及依然遥遥无期,从业内专家学者到普通消费者,很多人都疑惑重重,家庭互联网距离生活还有多远?

面对这一难题,进一步拥抱互联网的长虹,用“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CHiQ二代电视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家庭互联网其实就在身边。在消费者与家庭互联网之间,长虹架起了移动互联的桥梁。

“M+双芯”智联技术 长虹或布局移动互联网    


在被称为“智能家居元年”的2014年,长虹连续发布CHiQ电视、CHiQ冰箱和CHiQ空调,开始了家庭互联网的构建。“家庭互联网应该是多终端的连接、交互与协同。”长虹企划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刘海中认为:“经历了传统互联网以电脑为中心,以及移动互联网以手机为中心的互联网前两个阶段。在家庭互联网时代,连接的不单是电视,而是整套家电互连、互通、互控的解决方案,家电产品之间可以进行信息共享。”

2015年,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之势,长虹在CHiQ一代的基础上,发布“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CHiQ二代电视,搭载了独一无二的移动升级模块,利用“M+双芯”智联技术,给予产品强大且可升级的硬件配置,电视、手机移动互联更便捷。

据CHiQ二代电视产品经理陈科宇介绍,该产品具备超级信息运算、存储、分析和处理能力,成为移动互联网生态圈中智能应用与内容交互的中心。

接通移动互联网后,用户将体验到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家电产业研究专家、现任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CHiQ二代电视基于手机等移动端的深耕,更利于电视功能的开发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陆刃波称,长虹自2013年提出“家庭互联网” 后,加快新品研发、智能平台搭建、内部管理变革的步伐。而这一智能战略的核心是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服务。从用户反应以及社会关注度来看,CHiQ产品在“移动互联”方面的探索和发展方向无疑是正确的。

业内专家认为,家庭互联网布局日益成熟的长虹,借CHiQ二代电视在智能家居产业布局方面又落下一子,迈出了向“互联网+智能”进一步战略转型的步伐。长虹接下来将要面对的,将是家庭互联网这一比移动互联网更大的市场和更广阔的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