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好享购物 IBF全品进口地板掀抢购巨澜

icon 2015-05-07 11:21:46
icon 0

摘要:​四月之末,暮春夏初。IBF全品进口地板和国内电视购物界的翘楚“好享购物”牵手,为钟爱高品质进口地板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惠动全城的契机。这一次,IBF全品全进口地板推出了全国唯一代理的德国Hornitex地板,引发消费者强烈反响,掀起抢...

  四月之末,暮春夏初。IBF全品进口地板和国内电视购物界的翘楚“好享购物”牵手,为钟爱高品质进口地板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惠动全城的契机。这一次,IBF全品全进口地板推出了全国唯一代理的德国Hornitex地板,引发消费者强烈反响,掀起抢购巨澜。 

牵手好享购物 IBF全品进口地板掀抢购巨澜

  什么样的地板算的上好地板?一千个人可能有一千个不同的回答。不过,有一些共同的标准成为人们心中相同的准绳:如安全性、稳定性、美观性、舒适性,等等。日趋理性的消费者,早已厌倦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广告宣传,地板品牌、生产历史、口碑、品质等元素成了人们更加看重的因素。 

牵手好享购物 IBF全品进口地板掀抢购巨澜

  就像这次“好享购物”电视购物中,虽然IBF全品进口地板代理的德国Hornitex地板在电视节目中被展示的细节,在其卓越品质中只能算是冰山一角。可因为人们对IBF全品实力、口碑的认可,对德国严谨态度和先进生产工艺的尊崇,还是出现了热烈的反响和抢购热潮。据了解,IBF全品在“好享购物”家居类产品中创下一个不小的纪录——春季家具类产品中的销量位居前列。 

IBF全品进口地板,全球数十家国际顶尖的地板品牌代理公司,它奉行用最优质的欧洲原材料和深厚历史传承的精湛工艺技术,打造完美地板,让地板成为客户家居中形式和功能间的诗意连接。IBF全品进口地板旗下地板可谓风格迥异,如德国Hornitex地板,严谨、做工考究、细节突出是它最为人称道的特点;而IBF全品代理的法国Berry Wood地板,人们最看重的是它环保、极简、浪漫、优美的特质,还有地板前身——法国中部橡树林的古老种植史;此外,还有美国Beaulieu地板的多元、活泼特色,澳洲宝俪优地板的夏日风情魅力……


牵手好享购物 IBF全品进口地板掀抢购巨澜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一个环节是,在IBF全品地板“好享购物”热销的同时,很多地板代理商纷纷向IBF全品咨询众筹事宜。据了解,IBF全品已向社会公众展开众筹,通过不同的众筹金额,代理商可以以出厂价获得等值货物,并按约定投资占比享受年终分红。IBF全品致力和全国代理商一起,打造优质进口地板“帝国”和国内最深厚的地板文化殿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