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 引领低碳新纪元

icon 2015-05-07 21:09:37
icon 0

摘要:五月正值赏花季,然而突如其来的轻霾笼罩、雷雨助兴、长线降温……让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乱成了一团。尤其是雾霾的扑面而来,让很多市民纷纷购买口罩来抵御雾霾,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雾霾侵害,然而上述举措真能从根本上杜绝雾霾吗?答案肯定是不能。

  五月正值赏花季,然而突如其来的轻霾笼罩、雷雨助兴、长线降温……让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乱成了一团。尤其是雾霾的扑面而来,让很多市民纷纷购买口罩来抵御雾霾,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雾霾侵害,然而上述举措真能从根本上杜绝雾霾吗?答案肯定是不能。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 引领低碳新纪元

  要想彻底杜绝“雾霾”就要找到症结所在,而雾霾产生的原因在于,大量细颗粒物(PM 2.5)的排放超过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度。也正因此,大家不禁会问:“雾霾究竟何时休?”

  答案是,人类在追求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不能忘记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需要建立健全相关的环境保护制度,控制空气中废气废物的排放量,采用新型的能源,提倡使用绿色无害的能源和节能环保的产品,这才能从根本上控制雾霾。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 引领低碳新纪元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推出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能将沐浴时的能耗降到最低,减少雾霾的来源,引领热水器低碳节能的新纪元。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 引领低碳新纪元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 引领低碳新纪元

  燃气热水器在工作时,会排放出大量的烟气,温度高达180℃,普通燃气热水器无法利用这部分热量,热量白白被浪费。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利用冷凝技术,充分回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热量高效转还给生活用水,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热效率高达106%。不仅完全满足了日常生活沐浴中的节能要求,更将中国热水器行业推向了节能的新纪元。 与此同时,冷凝技术的关键在于冷凝热交换器。阿里斯顿独创多层扁管节能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冷凝技术和多层扁管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的完美搭配,让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

  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天然气燃烧所造成的污染仅为石油气的1/40、煤炭的1/800,使用天热气对改善环境污染有很大的贡献。因此,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尽量使用天然气这一低耗低排的一次性能源也是至关重要。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搭载“智感应”系统,时刻“智感应”外界气温变化,并能根据不同季节、天气变动智能提供不同温度的生活热水。同时,无论在不同季节水温下还是在不同热水使用流量下,该“智感应”系统都能确保燃气热水器在更优化、更经济的功率和升数下运行,即保证更好的舒适性的同时,又能时刻保证节能效果。

  经相关人士测算,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如果能在中国家庭得到全面普及,每万台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千吨、节省标准煤千余吨。

  阿里斯顿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减少人类日常生活中的能耗和废弃物的排放,阿里斯顿将继续深耕技术、专注品质,为降低能耗、减少排放、普及清洁能源产品做出自己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对环境更友好的热水器产品,为中国节能减排事业承担更多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