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陶泳池砖成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委会会员

icon 2015-05-08 10:59: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全民健身、养生行业蓬勃发展,为了规范行业秩序和推动更多的优质品牌,泳池沐浴行业联盟及协会在业内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全民健身、养生行业蓬勃发展,为了规范行业秩序和推动更多的优质品牌,泳池沐浴行业联盟及协会在业内有重要作用。泳池砖是各游泳池、沐浴场所必须采用的装饰材料之一,其品质越来越受到业主和工程商的重视。作为专注泳池砖7年的专业品牌佛山淘陶泳池砖(http://www.tileseasy.cc),最近应邀加入“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会员品牌,其品质、服务得到认可。

  协会简介: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是2005131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民社登[2005]66号)批准成立的唯一全国性沐浴行业社团机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沐浴行业企业以及与本行业相关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盈利性机构。

  此次淘陶泳池砖成功加入“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据了解,协会组委会领导们通过了解佛山淘陶泳池砖的技术以及产品等,对淘陶产品以及品牌理念、整体发展状况进行分析,充分肯定淘陶泳池砖的专注、专业和在7年中的积累国内外优质工程的成绩,特别是能为广州亚运会场馆提供高品质泳池砖。

  据了解,淘陶泳池砖加入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之前,淘陶品牌产品已经过一系列的三方权威认证如:3c强制性产品认证、ISO9001质 量管理体系认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分别加入上海体育工程行业协会、中国游泳协会装备委员会等。在笔者看来,第三方认证能提高业主对品 牌的信任,但更重要的是专注、专业以及整体的服务,保证产品的使用安全,寿命长、标准应用顺利验收才是对业主和工程商最重要的!而淘陶泳池砖能做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