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欢庆 品鉴真实力

icon 2015-05-08 15:36:20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荣获欧盟环保认证

  享誉全球的冠军磁砖,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也因绿色环保品质而享誉瓷砖业界。如今,冠军磁砖集团再一次以真正实力,验证“世界的标准,伟大的选择”这一品牌理念。

两岸同欢庆 品鉴真实力

  两岸同卓越  齐获欧盟环保认证

  欧盟环保认证,更被誉为『欧洲之花』,全球普遍认可的标准制度,从节省能源、零污染、环保材料,到人类环境的评估与永续发展的要求,审核严峻程度,可想而知! 2013年,冠军磁砖台湾产品正式向欧盟认证发起挑战,凭藉精湛工艺和精挑严选的材料,以及业内唯一设立『绿色工厂』,面对环保认证层层关卡,冠军磁砖无不一一突破。同时,就在今年,冠军磁砖大陆新系列产品也即将再次通过欧盟环保认证。至此,冠军磁砖正式成为了中国知名品牌中,首家申请通过欧盟环保认证的陶企。世界的肯定,让冠军品质,再创王者风范。

  两岸齐获欧盟环保认证,成为了两岸冠军人的荣誉,冠军人为此而感到欢庆、自豪,这也更加坚定了冠军磁砖走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之路。

  追求最高标准挑战  绿色健康你我他

  为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冠军磁砖对自己要求也越高。因为,产品绿色环保做得越好,也就越有益于使用冠军产品的每位消费者,广而告之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当然,能够获得欧盟环保认证,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冠军产品的品质,冠军磁砖是真正地做到了绿色、环保的陶瓷企业。

  以世界化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绝对的绿色品质,是冠军磁砖的企业信念。冠军坚持「好,还要更好,要做,就做第一」,正因此,冠军磁砖才会与欧盟结缘。而以保护地球的绿色瓷砖产品,更销售至欧洲、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网络深入全球,冠军再次颠覆众所想像。

  未来,冠军磁砖将秉承环保的理念,为地球环保事业作贡献。以身作则,并加以推广,一心一意,为消费者和地球,提供最绿色健康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