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APP:母亲节让妈妈悠享生活每一刻

icon 2015-05-11 13:46:42
icon 0

摘要:母亲节要到了,关于妈妈的话题再度引发人们的关注。即便到了科技发达的今天,妈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依旧还要洗衣做饭,照顾家庭,个中辛劳不言而喻。难道就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将妈妈们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吗?

  母亲节要到了,关于妈妈的话题再度引发人们的关注。即便到了科技发达的今天,妈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依旧还要洗衣做饭,照顾家庭,个中辛劳不言而喻。难道就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将妈妈们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吗?

智慧生活APP:母亲节让妈妈悠享生活每一刻

  试想一下,母亲在家中仅通过遥控器即可控制家中的窗帘、灯光以及家电设备。再也不必为了关灯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一键即可实现对家中灯光的控制;年迈容易忘事的母亲再也不必为了出门忘记关闭家中电器而担心,随时可以通过手机遥控控制家中电器设备;在回家前通过手机可以提前启动热水器,而也不用像以前一样花时间等待热水……天底下有哪个儿女不想让母亲体验到这种舒适便捷的智能生活。

  不过,这一切都已不再是想象,海尔U+智慧生态圈正在慢慢帮你实现。现在只要下载海尔U+智慧生活APP,就可以通过手机对家里的电器进行管理,一键乐享绿色健康的智慧居家生活。通过U+智慧生活APP,坐在沙发上就可以对空调进行智能管理;在买菜的时候,也可以随自己心意对家里的家用电器进行控制。

  此外,借助海尔U+智慧生活APP,远在外地的子女还可以随时了解妈妈们的健康信息。例如当妈妈们在家测量血压时,连接了血压仪的海尔U+APP,不仅会显示相关数据,而且还能将测量数据传递给千里之外的子女;当夏季高温时,空调就将自动开启,在妈妈到家的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凉爽的气温。

  有人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在外地的生活是他们最关心的。但对子女而言,母亲的健康与生活同样也让子女们牵怀挂肚。海尔U+智慧生活APP的出现,即便子女身在千里之外,也能时刻关注母亲与家庭的变化,关注母亲的健康,守护母亲身边。

  这个母亲节,就让海尔U+APP来帮你陪伴妈妈,温暖妈妈那双辛劳的双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