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icon 2015-05-11 10:56:35
icon 0

  近日,在北京西单站、上海陆家嘴站这两地最繁华的地铁站内,一个新潮的“罐装T恤”自动贩卖机赚足眼球。海澜之家继 “Hi-T彩虹墙”的酷炫创意揽获推广口碑后,再次携更新鲜有趣的玩法现身京沪,以免费的方式邀请路人“来罐Hi-T”,获赞一片。

  现场经过主题包装的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前挤满了围观市民,随着“咚咚”几声,一听听图案各异,或充满后现代主义,或带巴洛克风情,或绘着街头涂鸦的新潮易拉罐就滚了出来。乍看之下,这些罐头除了高度,和普通的听装饮料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罐内却大有玄机。“啪”地拧开罐头,一件今夏最潮炫酷T恤就自动弹出,不是汽水不是奶茶,五款风格各异的精美罐子里装的是海澜之家新一季店内热卖款的T恤,更有《奔跑吧兄弟》明星同款彩蛋掺杂其中,创意够赞。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如果说“T恤用罐装”是不错的噱头,那么设计精美到可当藏品的罐子,扫码参加游戏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的海澜之家最新款时尚“Hi-T”则是这场创意活动的吸睛亮点。现场不时有人群聚集扫码,游戏成功获得“Hi-T”罐的人惊喜,没有参与的行人则难掩艳羡。拿到罐子,打开,拍照,分享进朋友圈,一系列流畅行为是在新环境下消费者表达欣喜最直接的方式,而这种方式无疑是对这次活动最好的宣传。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现场不乏勇于尝鲜的外国友人,照片中的哥们在游戏中一举成功,并在成功将罐子拿到手后连连惊叹:Bravo!(太棒了)是说你的运气呢还是说罐子里的惊喜呢?可爱的老外迫不及待打开罐子向我们展示了他所收获的海澜之家最新款Hi-T,巧的是,他所得的这款正好是拍照时海澜之家品牌展区所播放的广告片同款。“I like it!”对着到手的新款Hi-T,外国友人竖起大拇指连声比赞。

  此次“来罐Hi-T”活动是海澜之家针对2015年新一季Hi-T所做的又一项创意宣传。工作人员透露,整个五月,海澜之家“来罐Hi-T”活动将有两万多个罐装Hi-T回馈消费者,“T恤用罐装”、“自动贩售”的创意手法不仅是为了吸睛博眼球,为Hi-T品类扩大声量,也是要用这两万个免费的罐装Hi-T赠予消费者清爽一夏、活力Hi-T的试穿体验。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海澜之家这次“来罐Hi-T”T恤贩卖机活动选择客流量大的北京地铁西单站和上海地铁陆家嘴站做定点宣传,为了满足不能到现场的消费者,海澜之家特别开辟了“来罐Hi-T”的线上通道,有兴趣的市民只需关注“海澜之家”官方微博、微信,点击游戏相关链接并完成趣味游戏,即可获取兑换码,免费兑换一罐“Hi-T”。(游戏链接:http://event.heilanhome.com/20150427/)当然,在时下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百度贴吧也同样可以通过参与互动,轻松夺取其余近千份《奔跑吧兄弟》同款罐装“Hi-T”。

最潮T恤免费领 海澜之家T恤贩卖机酷炫京沪

  Hi-T作为海澜之家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创造了惊人的销售成绩,“格调、活力、自由”是它的设计理念。本季Hi-T不仅沿袭了海澜之家出色的版型优势,甄选优质吸汗亲肤面料,更是大胆尝试了众多适穿耐看的彩色,同时巧妙地将印花与艺术完美结合。此次海澜之家突破传统思维,将展厅搬到地铁,以彩虹墙和罐装T恤为创意,打破以往拘束在店面里挑选的购物格局,赚足眼球的同时,也带来了贩卖新热潮。从之前缤纷炫目的“Hi-T彩虹墙”到现在新潮酷炫的“来罐Hi-T”,我们不难发现,近期海澜之家的宣传推广都在“创意”上一鸣惊人,利用吸睛点锁定目标人群并且精准传达品牌信息,成功向消费者展示着Hi-T所承载的新时尚潮流文化。返回光明网首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