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奔思家具入驻中国 打造跨国性家具帝国

icon 2015-05-11 13:28:24
icon 0

摘要:以简洁和黑白色为代表的奔思韩国,携目前在韩国最为流行的极简主义家具,强势登陆中国。奔思韩国的核心理念为空间艺术、提高客户生活质量、以感动客户为蓝图

  ‍以简洁和黑白色为代表的奔思韩国,携目前在韩国最为流行的极简主义家具,强势登陆中国。奔思韩国的核心理念为空间艺术、提高客户生活质量、以感动客户为蓝图,美丽(Beautiful)、情感(Emotional)、自然(Natural)、优雅(Stylish),在满足客户的同时注重家居设计与生活价值的平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韩国奔思家具入驻中国 打造跨国性家具帝国

  奔思韩国,创于与2007年的奔思韩国只用了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具销量NO.1。而且奔思韩国铸就的传奇不仅仅在销量上,专注于极简主义的奔思韩国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也赢得了韩国业界的一致认可,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

韩国奔思家具入驻中国 打造跨国性家具帝国

  着眼与全球发展的奔思韩国并不仅仅满足目前的成就,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匹诺曹》在国内的热播,剧中主人公居所的家具也就是出自奔思韩国的家具也开始受到国内粉丝们的密切关注。为了答谢粉丝们的热爱并且谋求更多的发展机遇,奔思韩国宣布正式入驻中国。

韩国奔思家具入驻中国 打造跨国性家具帝国

  而本次奔思韩国入驻中国,采用了全渠道的模式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并与线上平台天猫、京东等巨头达成了初步的合作事宜,不久的将来将会完成互联网旗舰店的搭建,力求带给国内消费者最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喜爱韩剧中充满浪漫氛围家居家饰的朋友们有福了,奔思韩国的此次入驻,除了给带来高品质极简主义家具,也会参与国内一些知名的家居家具博览会等大型活动,敬请关注奔思韩国官网!

  友情提示,BENS奔思家具(家居)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天猫平台进行销售。目前天猫平台上的 BENS家具不是韩国正式品牌,请注意假冒产品!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