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尚品网店庆 双方有望达成深度合作

icon 2015-05-11 18:52:42
icon 0

  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是一个快速时尚品牌的商业奇迹,Topshop在伦敦成立50多年来从英国一路红到欧美再到亚洲,中国也有相当多的Topshop粉丝。在跟Topshop谈了多年“异国恋”后,中国时尚轻奢电商网站尚品网 (Shangpin.com) 在2014年9月把Topshop“娶”进国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尚品网 (Shangpin.com) 让更多中国粉丝“零”距离接触与感受Topshop的出众品质与时尚魅力。尚品网 (Shangpin.com) 携手Topshop在中国时尚界和零售界掀起的旋风令人刮目相看,至此尚品网 (Shangpin.com) 五周年店庆之际,TOPSHOP英国不但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亦表示未来将与尚品网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互联网让许多事物由曾经的遥不可及变成现在的触手可得,时尚界也不例外。曾经,国内的爱美人士想要真正拥有一件与国际同步的时尚单品需要历经千辛万苦,并付出高昂的代价;如今一切变得格外简单,国内时尚电商与国际时尚品牌之间合作愈发紧密,用户只需鼠标轻点,就能瞬间走在时尚前沿。素有国内时尚轻奢第一站之称的尚品网与被誉为全球高街时尚无冕之王TOPSHOP的强强联合,就让国内众多拥趸兴奋不已。

TOPSHOP&尚品网店庆 双方有望达成深度合作

  时尚爱好者们都知道,众多国际国内明星都是TOPSHOP品牌的铁杆粉丝,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亦拥有无数粉丝。但在2014年9月以前,国内消费者要想拥有TOPSHOP,只有去国外购买或是通过海外代购,购买成本、货品安全和物流速度均无法得到保障。直到TOPSHOP官方旗舰店落户尚品网,情况才有了根本改变。

  2014年9月10日,TOPSHOP官方旗舰店在尚品网开启试运营,首日即有多款商品开售8小时内就已售罄。官方店正式上线后,尚品网的买手团队从海外选货保持每周上新,达到与英国同步同款进行发售。尚品网运营TOPSHOP官方旗舰店至今,无论关注度还是发货量都有着持续上佳的表现。中国内地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第一时间拥有和伦敦一样的商品,价格也是平易近人,最畅销的牛仔裤系列更是与英国官网保持价格一致,网友粉丝们惊呼太划算了了,所以对尚品网Topshop旗舰店趋之若鹜。

  对此,尚品网CEO赵世诚表示,之所以能够得到TOPSHOP的青睐是由于尚品网定位于时尚电商,有专业的时尚团队帮助TOPSHOP共同培育整个市场,未来尚品网还将牵手更多的时尚品牌走入中国市场。TOPSHOP方面亦表示,尚品网是值得信赖的伙伴,未来将与尚品网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作为首家获得国际设计师品牌授权的购物网站,尚品网在售商品不仅有国际各大品牌当季新品,更有以TOPSHOP为代表的国际时尚品牌参与其中。在全民时尚理念下,尚品网为了让全民更加轻松、更容易地走进时尚,力邀诸多国际大牌共同参与,拥有LANVIN、 ASH、Juicy Couture、DKNY等800个国际时尚潮流及轻奢品牌的网上销售权。不仅如此,在品类上,尤其是在女鞋、箱包等品类上,尚品网可谓无出其右。一位时尚博主透露“以前人们想到尚品网就只想到服装,事实上女鞋一直是全网做得最好、最时尚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伴随尚品网周年店庆的520大促又将如期而至,今年恰逢尚品网成立五周年,其促销力度相比往年自然更大,TOPSHOP官方旗舰店专区页面中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足够惊喜的折扣和充足的货源,TOPSHOP的粉丝们不妨从现在起锁定尚品网内的TOPSHOP官方旗舰店(http://www.shangpin.com/women/brand/flagship/topshop),以免错失抢购良机!

  当然,尚品网520大促远不止于TOPSHOP,在即将到来的这场关于品牌和品类的全时尚抢购狂欢盛宴中,520个国际品牌中的52万件时尚奢品等待着诸位时尚达人去“认领”。无论你是崇尚快时尚的街头潮人、还是注重OL穿搭的办公室白领、亦或是事业有所成就更追求品牌精神层面表达的公司主管,都可以物超所值的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