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资管举牌美克家居持股已达5.01%

icon 2015-05-12 09:50:24
icon 0

摘要:5月10日晚间,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家居,600337)公告称,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景林资管”)持股比例已升至5.01%。

景林资管举牌美克家居持股已达5.01%景林资管举牌美克家居持股已达5.01%

  5月10日晚间,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家居,600337)公告称,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景林资管”)持股比例已升至5.01%。

  公告称,景林资管于5月8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60万股,占股份总数的0.09%,增持后其持有3239.71万股,占股份总数的5.01%。

  权益变动书显示,景林资管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徐路939号3幢129室,法定代表人为蒋锦志,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企业购并及资产重组策划,实业投资,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

  公告称,景林资管此次增持为看好美克家居未来的增长潜力,拟通过买入美克家居的股票实现投资资本的增值。对于是否增持,景林资管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内视资本市场和股价的具体变动情况增加或减少美克家居股份。

  资料显示,美克家居2000年11月27日登陆上证所,主营为中高端木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