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icon 2015-05-12 16:52:58
icon 0

  每个人都曾拥有一个辉煌的梦,睥睨世间,桀骜豪情。澳斯曼罗马帝国系列,用穿透岁月的美丽,诉求着无限典雅与高贵。纯熟精湛的工艺,将每一个精微之处都做到无可挑剔。金与黄的完美搭配,营造出一种宁谧的贵族意境。凝聚着古典气息的罗马帝国,在无声之中展现与众不同的华贵之气,演绎复古优雅的极致诱惑。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AS1289罗马帝国系列一体座便器,充满着浓郁的罗马古典气息。座便器底座和水箱以方正的几何图形为主,此外,底座侧面则列以罗马圆柱的弧度,水箱形成一个罗马拱门的斜线。融合了古罗马时期的厚重之感。底座和水箱边沿,均采用贴金箔工艺,展现了帝国时期的辉煌。座圈部分则呈现饱满圆融的曲线,点缀一圈金黄的雕花。和谐、醇厚、崇高的古罗马气息,让最真实的自我充满高贵。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AS1589FG罗马帝国系列仿古浴室柜,高级橡胶木材质,天然大理石台面,方正的罗马柱,傲然挺立。金碧辉煌的环绕,尽显雍荣华丽姿态,燃一缕复古情思,熔化在这充满奢华的宫廷感中。雄伟壮丽的宫廷仙境,高贵大方的品谈。每一次的泼洒,都蕴含着历史的豪情;每一次的抚触,都凝聚着高雅的意境;每一次的遥想,都寄予着广漠的帝王之梦。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

  仿古浴缸

  金色是最彻底的奢华,它沉稳内敛。如大理石般浑厚方正的柱子,在家居中打造如王者般稳定的风格。方柱两端与底座,镂刻的雕花又透露着王室的精细。温润玉白的浴缸,金黄细致五金配件,徜徉其中,静谧的空间,恰如其分的力道。在阵阵水光之中,金戈铁马的豪迈,华贵豪奢的尊享,激荡回旋。这是时光雕刻成的尊荣,这是奢华汇聚成的享受,这是歌咏帝王的旋律,这是尊贵与适意最完美的结合。

  澳斯曼卫浴罗马帝国系列,奢华尊贵,铸造帝王品级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