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陶瓷卢礼江:金刚釉将改变市场格局

icon 2015-05-12 17:02:58
icon 0

摘要:作为陶瓷行业唯一的中美合作企业,兴辉陶瓷为何在2015年正式推进品牌传播升级?最新产品金刚釉2代又是如何一问世便迅速成为行业技术风向标?带着这些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新浪家居记者独家采访兴辉陶瓷品牌营销总经理卢礼江。

  作为陶瓷行业唯一的中美合作企业,兴辉陶瓷为何在2015年正式推进品牌传播升级?最新产品金刚釉2代又是如何一问世便迅速成为行业技术风向标?带着这些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新浪家居记者独家采访兴辉陶瓷品牌营销总经理卢礼江。

兴辉陶瓷卢礼江:金刚釉将改变市场格局兴辉陶瓷品牌营销总经理卢礼江  品牌传播:构建立体化传播体系

  2015年初,兴辉陶瓷明确提出“营销全面升级”战略规划,联手国内互联网传媒巨头新浪家居网,借助新浪家居网信息传播、内容营销、推广服务的平台优势,兴辉陶瓷将逐步搭建全方位网络推广平台,为兴辉品牌推广提供系统的信息传播出口,迅速提升兴辉陶瓷品牌形象。

    “社会化媒体背景下,互联网营销地位日益彰显,兴辉品牌基于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将加强品牌传播和品牌建设,通过品牌传播升级驱动销售的增力和兴辉品牌的发展。”兴辉品牌营销总经理卢礼江在合作仪式上表示,“本次与新浪家居网签约是兴辉品牌传播升级的一个良好开端,兴辉将继续深入推进与其它网络媒体的合作推广,整合更多有影响力的传播资源,为兴辉品牌形象提升提供强劲拉力,致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营销环境。”

  签约新浪家居网标志着兴辉陶瓷品牌传播升级多维度全面发力,重点选择行业权威媒体开展合作,加速构建符合品牌推广需求的立体化传播路径,帮助兴辉陶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更快地成长为深入人心兼具知名度、美誉度的行业领导品牌。

  金刚釉2代:将改变抛釉砖市场格局

  抛釉砖在市场上是个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的瓷砖品类,但在技术领域上,抛釉砖一直缺乏真正的创新突破,目前抛釉砖不耐磨易划花的问题明显地阻碍了全抛釉的市场发展。作为一直专注于研发和品质的成果,2015年上半年,兴辉陶瓷推出代表目前行业内抛釉砖的最高品质产品——金刚釉2代。

  “企业要不懈创新才能不断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陶瓷产品,我们深刻认识抛釉砖在中国市场的影响,但抛釉砖存在的不耐磨易划花问题限制了抛釉砖的市场空间。为解决这个行业难题,兴辉投入了巨大的企业资源,联合组织全球瓷砖技术领先企业——美国莫霍克技术专家进行持续两年多时间的创新技术攻关,彻底解决这个难题。”兴辉品牌营销总经理卢礼江在谈及金刚釉2代产品时表示。

     据悉,兴辉金刚釉2代备受业内关注,它使用中美联合首创“金刚颗粒混合”技术,实现硬度比普通抛釉砖提升38%,完美解决普通抛釉砖不耐磨、易刮花的缺点。同时,金刚釉2代釉料使用量是普通抛釉砖的2.25倍,精抛后能达到超平镜片效果,从根本上解决普通抛釉砖的“水波纹”问题。再者,金刚釉2代还兼具高通透感、致密坚固、砖体洁白、杂质少等多重优点。“由内而外的完美升级”,给予消费者更贴心超值的使用体验。

  据悉,兴辉陶瓷在年初迅速启动金刚釉2代的全国营销推广,并在4月份在全国范围组织四大区域培训活动。首创核心釉料技术的突破,给创新乏力的抛釉砖市场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大大提升了抛釉砖不可或缺的坚硬品质,兴辉金刚釉2代,正在深刻改变抛釉砖瓷砖格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