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之家深圳振业体验中心开业

icon 2015-05-13 11:15:01
icon 0

摘要:该体验店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振业城,属于龙岗的中心城区,周围有不少成熟社区,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佳。

  5月9日,雅堂之家深圳振业体验中心开业了!

雅堂之家深圳振业体验中心开业

  深圳振业体验店全景图

  该体验店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振业城,属于龙岗的中心城区,周围有不少成熟社区,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佳。

  开业第一天,现场以展示一批公司最近上市的新中式家具为主,风格简雅时尚,商家还准备了不少优惠活动,扫码送礼品,特惠商品超低价等,前几名下单的顾客还能享受更高优惠折扣,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雅堂之家深圳振业体验中心开业

  雅堂之家主打O2O营销模式,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提供送货上门、入户安装、售后维护等全方位服务。实际生活中,由于家具使用周期长、物流运输麻烦,且涉及到使用者及其家人身心健康等诸多问题,网购家具总是让人望而却步。雅堂之家的线下体验馆,能让消费者更近距离的接触和体验家具产品,为网购家具的落地执行提出了有效解决方案。

雅堂之家深圳振业体验中心开业

  随着O2O模式在各个行业的不断渗透,家具行业也势在必行。创立于2013年的雅堂之家(深圳市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煜隆集团打造的家具电商品牌,专注于家居、家具产品的电子商务和品牌塑造。公司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直接对接厂家到消费者,拉近生产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减少中间环节的花费,为消费者提供更亲民、更实在的价格。

  公司现已在四川、湖南、广东、江苏、山东、河北等地开设了多家体验店,计划今年总量达到150家,未来将继续加快扩张步伐,让雅堂之家的体验店覆盖面更广,更贴近消费者,给消费者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