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获评龙光地产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icon 2015-05-15 14:59:41
icon 0

  5月8日,广东东方雨虹龙光事业部传来佳讯,继2013年获评“龙光地产优秀合作伙伴”称号之后,东方雨虹再一次凭过硬的实力从两百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年龙光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奖”。 
  据悉,此次优秀合作伙伴评选由龙光地产旗下10家分公司提名供应商,龙光地产五大中心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提名对象进行严格甄选,最终有三家公司获此殊荣,东方雨虹是唯一连续两年当选的企业。 
  龙光地产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优秀的综合实力,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秉承“专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始终恪守“务实、创新、阳光、高效”的企业精神。东方雨虹与龙光地产的开始源于2012年,在三年多的合作过程中,东方雨虹为龙光地产提供系统战略服务,坚持质量为先,服务至上,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好评。接下来,广东东方雨虹将会继续与龙光地产精诚合作,在更大的范围内打造品质为先的精品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